2004-02-24 20:31:36女伶

多桑 日本 櫻花(日文)




看完一個有關於日本女孩的故事後寫的歌....
          2002/1/31
----------------
  創作專輯沒能做出來,大概是我高中歲月裡最遺憾的一件事,因為期許太高反而造成自己和別人的壓力,但是那樣的一個過程,讓我學會了不少,也讓我的創作方向,開始蘊釀著不同的模式,那是一個起點,一個終點,也是那未盡的路上,一朵永遠含苞待放的熱情……



多桑 日本 櫻花(日文)(詞曲:靈)

天真抬起頭
看你總是不笑的面容
常常 會惶恐 會疑惑
溫暖是厚實的手
從不輕易放開我

也許沒想通
再美的花兒還是會飄落
當然 會不捨 會難過
離開你給的天空
落在別人的守候

謝謝你 多桑(日文)
你知道我在想念嗎
回想你陪著我慢慢長大
只是默默為我牽掛
直到我生命裡有了他

謝謝你 多桑(日文)
你知道我在回憶嗎
掙札的我讓你說不出話
沈默不是最好解答
卻只能說出莎喲娜拉(日文)


這麼多年以後
往事總會一幕幕地閃過
還是 沒勇氣 去接受
背影埋藏的脆弱
在眼中微微顫動

上一篇:狐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