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5:58:23ܤ咕咕雞ܤ

夜市迷

我跟寶貝連續逛ㄌ快一ㄍ禮拜ㄉ夜市了耶。

應該從上禮拜六開始溪湖。

禮拜日我們去西螺。

禮拜一我們去永靖。

禮拜二我們去員林。

禮拜三我們去田中。

直到昨天禮拜四我們去北斗。

昨天一到北斗夜市,超多人,機車海~~~~停ㄉ滿滿ㄉ。

寶貝問我我想逛ㄇ???

我說都可以ㄚ~~~邊問他自己已經把機車騎進去惹>"<

好多人~~~逛到一半...有人在做表演。

但是根本是騙人ㄉ麻~~~到頭來還是想賣藥。

之後我跟寶貝去釣蝦子,他既然釣ㄉ到捏!!

我ㄉ釣鉤斷掉ㄌ>"<

他問我還要ㄅ要玩??我說你玩揪好ㄌ...我又釣不到~~

我不玩他也不玩ㄌ。

一隻釣竿釣到一隻,一隻在那邊烤有點怪。

老闆蝦子環你。哈哈

是誰帶動夜市這個文化ㄉㄚ??

我要感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