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19:46:18伊布MING

熱鬧的PM

今天突然變冷,就連還沒出門的我身體都在莫名地顫抖.......但這不是重點(爆)

早上去上班時,順道進入一家hi-life打算買早餐的我,發現了如上的這個東西!
於是我也順道買了一個下來,當然就是如圖2號的夢幻XD
其實這玩意就好像之前出過的,那種會出聲音的PM玩具一樣........
只不過這次是改成按背後的按鈕罷了(怪沒創意的?)

夢幻差不多高六公分左右,其他隻的大小應該也是比照辦理,
就在我到公司裡面坐定,便想說趁著還沒早點名的時候玩一次看看,
結果........

「MEW~~~!」

我被這個聲音給嚇到了?!
真的,在有點安靜的辦公室裡,我的的確確被這個聲音給嚇了一跳(爆)

對不知道PM的人來說,你會覺得它發出的三種叫聲都像貓叫聲XD

那麼,介紹到以上為止,有興趣的可以去各地的hi-life看一下,
而且現在買一隻,還免費送你一個海賊王的磁鐵喔XD

(天音:等一下!重點不是這個吧= =?!)

下一篇:好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