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3:05:43DUNCAN

3/10心情

該如何是好...
都這麼久了,我還是無法調適自己的心情,
這個星期你都比較晚回家或者是有時間~聊沒有多久你就想睡,
就覺得很空虛吧,好希望你陪我~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時時刻刻都跟你在一起~
有時候這樣的心情讓我好想好想哭
今天挺失望的,本來以為你會在家陪我~
但似乎你又要很晚回家了,
現在的我無論怎樣~也不願意你晚睡了~
為了你的身體好........
最近發覺你們好像是合好了...
我到是沒有很訝異~同個屋簷下~
怎麼可能冷淡很久....
現在~這樣的心情又要開始了~
就是無奈的看著他拉你陪他~
可是我也不能說什麼~我沒有權利管太多~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背判我的對嗎?公...
只是每當他拉你出門陪時~總是不太喜歡~
應該如同偉承找我~你悶的心情是一樣吧~~
~~~好討厭自己這樣的感覺...
只是差別在~我跟他已經很惡劣的關係了~
現在你們合好了~我該高興還是失望呢...
對於他是你朋友中唯一最不喜歡的~卻同個屋簷下~好無奈
你們合好了以後~未來我又不知要面對什麼你們相處另我悶的心情了
但這樣真的好累唷.......
醫生都覺得..現在的我怎麼會變的這樣...
我想那是我對這份感情的重視~
重視到~都不知道自己理性何在了.......
<瘋狂的愛嗎??>
到現在我都還懷疑著自己真的會不會談好感情~談個成熟的戀愛~遠距離的感情
不過你總給人安穩感覺~我相信你會牽引著我~慢慢的走下去
雖然很辛苦~雖然相思之苦很累~~只要你對我的在乎~我的愛就有意義~
好高興~我對你產生了未來的幻想~未來的美好~
只是當想太多未來的變化~就會怕怕的~
我還沒有當兵~未來工作的落角~未來生活在一起的磨擦~
未來生活面對外人的眼光~位來我將走進你的生活圈~
這些又會出現什麼問題呢....
其實現在想那麼多也沒有用吧...
只是我一 個信念...非跟你非愛你不可.....
公...真的很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