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8:00:37DUNCAN

回憶

已經分開有三年了吧....
我沒能忘記你~


日子一樣過 一回頭嘗盡苦果
無法忘記 不知道我該如何哭泣
不知道如何欺騙自己 是否知道只有你
無法忘記 是否所有的點點滴滴和那些醉人卻心痛的故事
就在我盡情哭過之後 我就能入睡後忘記 只怕夢到你....

讓我感觸很深的一首歌曲......

228那天哭著說要回去找你...我還是沒有勇氣
幾次多麼想去你住的地方看看..走走
但是我也沒有勇氣~
你現在一定過的很幸福吧
那麼你的壞習慣戒了嗎?...還是喜歡跳舞嗎?..
時間慢慢流失~漸漸將我記憶慢慢抹殺~
漸漸黑白~我們的回憶漸漸暗黃
但我永遠永遠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