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13:26:01DUNCAN

2/28

2/28日的凌晨
非常的難熬~但也或得了喧洩.....


你打了通電話給我~你跟我說你前b要跟你覆合
你跟我說你害怕寂寞~你跟我說我們的生活不同
你跟我說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我問了你我們會因為什麼原因而不連絡不見面
你說不會~我說也許以後我們各自有了幸福
你說你跟你的前b分了~還是會見面~會上床
我非常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你還是會對他們很好不是嗎~
我其實算什麼~我終於明白其實你對他們都很好
跟你聊起了我前幾任的事情~也聊起了我很喜歡的人
雖然跟rick分手了很久~但是只要提起他總是有段美好的回意
我現在也在做後悔的人嗎~
電話中講起我的過往~我的心好痛~好難過
掛上電話之後我終於放聲大哭
也許是長久累積的壓力~累積的情感
這一夜我哭了~
這樣真的會比較舒服嗎~
哭過後的我應該站起來更堅強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