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00:42:18DUNCAN

請你們相信我

爸~媽~
請你們相信我好嗎
我知道因為我曾經半夜常翹家~讓你們久久無法諒解
但是我不是去做壞事~只是當時我的愛情剛萌芽~我太幼稚了
不是我學壞了~而是我開始勇敢面對自己
我多麼想讓你們走入我的世界~
你們常說不了解我~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你們真的想了解我嗎?
還是我應該背著你們一生呢
你的兒子已經無法回頭了
所以讓你們覺得跟我越來越疏遠
但是我真的好想回頭靠著你們~在你們懷中大哭
不要在問我去哪?交了什麼朋友?做了什麼事好嗎
這樣只會讓我一直說謊而已
我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請你們相信我好嗎~
你生下了我~但是人生是我的
請你們放心讓我飛好嗎?
爸~媽~我真的愛你們
只是當你們知道事實~你們還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