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03:12:00 老伭子

初學者

Puzuzu給你帶來一個初學者指南如何開始使用法術和魔法,利用這個網站來幫助你。

 

點擊鏈接,在每一段學習的主體,在手......

首先,讓我告訴你,如果你不感興趣,在魔術和隱匿性生活的一種方式...... 那麼你不應該“玩水”或惹任何信息。

 首先要掌握幾件事情之前試圖做法術!每個人都應該了解宇宙是如何工作的,知道你自己身體上和精神上。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任何和所有“神秘書”,你可以讓你的手和研究各方面的隱匿性。這意味著,你也應該研究不同的宗教,保持和開放的心態。...... 為真正的宗教是聯繫在一起的。...... 不用擔心誰是正確的,誰是錯的。知識越多,你拿進來..... 你就會變得更聰明,更強大...... 我們變得更聰明的大腦長出新細胞。記住這一點..... 永遠都不要停止學習,不管你知道多少。

所以,在這裡,我們去.....

1。我建議你學習和掌握我的“召回夢”這是很容易學習,你會驚訝的結果。這是必須的,會教你很多關於你自己。這也將導致為“星際投影”,以後的路線。這應該是練了好幾個月,寫日記。



2。在這個時候,你也應該學習打坐...... 掌握的頭腦中清除所有不需要的想法。如果你不能打坐,那麼你將永遠無法做任何真正的成功的魔術。濃度是非常重要的,當法術和魔法..... 如果你不能集中精力工作的魔術,你是.... 你怎能期望它的工作?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打坐...... 我將作出一個頁面上它的到來。但不只是坐下來,嘗試清除你心中的所有想法和安枕無憂。...... 它並不像想像中那麼簡單。下面是一個簡單的方法來清除你的心... 這裡是如何頭腦清醒...... 這其實是一個冥想的技術,我教授和使用。

你的拉伸等等,然後放下...... 閉上眼睛,想像一個大垃圾桶,垃圾箱,你的心理屏幕上。現在你的擔心,如... 您的帳單.... 你的女朋友...... 你的敵人..... 你的朋友.... 你的車.... 的一切,你想想還是擔心,並把它們轉儲程序中的一個接一個。當您完成.... 蓋上蓋子,然後將其鎖定!然後將其推離你的心理屏幕上,這樣你就看不到它的任何更多。



(3)現在,您需要知道如何以及為什麼法術工作“,有時他們不這樣做的原因。有很多事情開始發揮作用時做法術和魔法。你們中的大多數年輕人認為,你可以隨便挑了一個神奇的書,讀一些字和法術。抱歉,這是不會發生的。這從您的收看很多電視節目和電影。


4,您現在可能要決定什麼類型的魔法研究。有“ 魔術師“和”巫術“(低魔術)。兩者都包含許多子表單的魔術,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選擇其中你認為最適合你.... 有沒有正確或錯誤的選擇。


5,你一定會需要,學習某種形式的保護。我的意思是,你需要保護時,魔術。受保護的是什麼?那麼你可以肯定吸引不良的精神在你身邊,如果你不保護,如果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您可以學習不同的儀式,你甚至可以穿的護身符如右側向上“五角星”如果你想學習高級魔法,那麼我建議你學習的LBRP的儀式這是我的“五角星”頁面上。...... 它會給你最妥善的保護。

 在這個時候,我要提醒你一件事...... 作為一個“半吊子”。什麼是半吊子?你會發現很多的,然後在那裡,它很容易讓你落入這個陷阱。一個半吊子是一個人也許讀一本書的魔法和周圍自稱是醫生的隱匿性藝術的咒語,然後
在網絡上,我已經看到有這麼多...... 是你這個小笨蛋一個網站,並聲稱自己是一個女巫或巫師和後期的法術,你偷了來自其他網站的。...... 你做這一切的注意事項,這樣人們就會認為你是重要!

魔術是一種生活方式...... 不是遊戲。你們這些人玩水受傷..... 你會吸引你,你無法控制周圍的事物。此外.... 一個半吊子的人誰不學習,並闡明每一次,一段時間,沒有知識的法術如何真正發揮作用。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學習,學習,研究,然後做法術。

 



6,現在,如果你已經掌握了召回的夢...... 那麼現在是時候學習的“靈魂投射”是密切相關的,打領帶到對方...... 都可以得到控制。

現在還記得...... 星體投射 OBE(出體經驗),可以在任何地方從幾週到幾年主,你必須把你的時間,不要放棄。我這樣做的方法是在許多,許多在那裡,你會發現,一個人不為你工作。因此,尋找其他方面的書籍,並嘗試不同的方法,直到找到最適合您的。


7,一旦你掌握了其中的大部分信息..... 那麼這將是時間去嘗試你的第一個“法術”我建議你開始用很簡單的東西... 如一個“錢法術”一個“好運法術”,或者是“ 保護咒語“

*遠離黑魔法,直到你有一對夫婦多年的實踐和認識。...... 你只會傷害自己,如果事與願違!

有很多選擇從我的網站上的“法術” ...... 其中有些是非常好的,有些是廢話。因此,你必須嘗試他們出去看看什麼最適合你。請記住,僅僅因為一個咒語不能正常工作,並不意味著它是沒有好...... 一個人必須有實踐,一起學習,我提到“為什麼,怎麼來的,當”魔法工作,並建立了自己的神奇力量

此外.... 許多的法術包含“蠟燭”的部分是必要的,一個人必須學會如何使用“蠟燭”,他們打扮沿知道使用的顏色。這是一個必須在所有神奇的努力!


從這裡出來的,你可以大膽進入更加激烈的部分隱匿在我的網站上。這頁的簡單的讓你在正確的方向。請記住對別人做的好! 

http://www.spellsandmagic.com/beginner.html

招回夢想

Puzuzu夢想的顏色

您的夢想被召回的科學...

信不信由你,你可以學習回憶你所有的夢想。有了這些簡單的技巧,你就可以開始記住實踐夢想的第一個或第二個晚上。它有點像自我催眠的方式。你只要你的頭腦提出建議之前,你完全睡著。這種心態被稱為邊緣的睡眠水平這時是你的大腦最容易吸收建議。
有人說,某些食物可能會導致做惡夢。嗯,我不知道如果這是不是真的,但我知道,從個人的經驗,當我吃奶酪或喝牛奶,我似乎有更強烈的夢境。不一定是壞的夢。再說,有時當你在睡前吃的食物,你消化不良,看起來,這就會形成你的夢。這是消化不良的事實,讓你稍微清醒。
你知道我前面提到的,邊緣的睡眠水平,所以你稍微了解這些夢。有一個要考慮的事情。如果您有強烈的夢,他們是彩色的,那麼很可能你有一個OBE(響導)。出體的經驗或者被稱為星芒arojection(設計)。我們不打算現在。我們將在另一頁上。好吧,讓我們開始吧!有4個簡單的步驟。這就是它!
 
 1。準備的床:你可以盡量讓身體放鬆。如果你有伸展甚至做瑜伽就更好了。你也可以打坐,使頭腦清醒,你是為更好的下一步準備。你沒有吃或避免睡前進食。你可以做你喜歡的。請嘗試在睡前吃不同的食物,看看你到底有什麼不同的結果。請確保你有一個筆和墊,得心應手的在病床旁邊寫。

2。編程:這是最重要的部分。當你平躺(之前你是完全睡著了,這是正確的),邊緣的睡眠,你必須告訴自己一遍又一遍,你會記得你的夢想,你會醒來後,每一個夢想,並寫下你的經驗。如果你不喜歡重複,然後嘗試磁帶錄製自己說這些事情。請確保您膠帶至少10 - 15分鐘。值得一。這應該是足夠的。

3。注意:這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成功地醒來,每個夢
後,你必須寫下你能記得的細節。寫下的夢是彩色或黑白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保持一支筆和墊,在床下。確保不把它和你都在床上。你不想在你睡覺結束刺向自己,然後,你必須嘗試去睡覺。把筆和墊方便。希望你會去到另一個夢想,重複上述過程。

4。回顧之夜:現在是時間審查晚上。你會驚奇地發現,你實際上有多少夢想,那天晚上!我經常發現,我有10 - 15夢想一晚,有時甚至更多。每個人的夢想,每個人都夢想很多次晚上,他們只是不知道他們這樣做,直到他們嘗試這樣的事情。特別注意的夢想,是在成熟的顏色,你將要引用它們,一旦你開始研究星體投射。
 




©1998-2012 PuZuZu Corporation版權所有

 

原文

 

 

  你會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