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3:28:00 老伭子

史上最長魔咒(下)

長篇
史上最長的咒文-七曜的甦醒:
交錯吧!太陽的光跡與月亮的引領 在漆黑的路途上   照耀出燦爛的黃金之道

流動不息的泉水阿!那綿延不止的白絹  請回應我的呼喚  匯聚成夢想的河流  歷經死寂的山脈  傾進真實的大海

讓那希望的種子在應許之地紮根吧!長成恆綠的世界之樹  結出鵝黃的果實  散落潔白的羽翼  翱翔於殘破的大地

且點燃那永恆的不滅之炎  幻化無盡的紅蓮  編織彼此的心願  將燃燒的誓言灑落  以喚醒沉睡的大地

結合吧!
從太古傳承至今的七曜之力  輝煌之日與溫柔之月  靛藍之金與深紫之水  橙黃之木與緋紅之火  速速降落於此
在黑暗的大地上共鳴  打破那封閉以久的命運之輪  敲碎那失落自我的幻想時空

逆屬性終極魔法-交錯之幻想:
在混沌中封閉的永恆  在虛無中破碎的平衡  停留在宇宙的至深之淵  被呼喚而來的偉大神明  請回應我的祈求  重疊幻想與現實
交錯弱小與強大  改變彼此的面貌  將痛苦與悲傷  降臨彼身
注:將對手與某物融合,或是與自己融合,由精神力強的一方奪得控制權,但卻保留 弱的那方的肉體。

八屬性終極複合封印咒文--最美的光輝:
無盡的魔力將化為無盡的希望  風之精靈請圍繞在我身旁  構成混沌屏障  水的精靈請化為柔順的波動  凝為歲月之鏡
地之精靈請放棄彼此的仇視  解除心靈之束縛  火之精靈請凝成紅蓮之索  織為空間之網  四大元素請借與我心之力
締結永恆的莫名  從虛無的開始到混沌的終結  請停止一切的波動  封印吧!最美的光輝!

封印技第二彈.....沉睡的永恆:

在漠然的無盡孤寂中  停留的創造之主  在空虛的永恆傷悲中  穿梭的末日之靈  掌控真實與虛幻的至高存在  請聆聽我的述求
交錯光明與黑暗  劃破最終的界線  讓封印的深淵  重現! -----------沉睡的永恆劃開封印的領域、將其中一切凍結在時光中的終極技
.......

輝煌咒文——禁界牙煌霸炎陣——現世:


至高的神炎之王,三角之陣的司掌者,請聆聽我的祈禱  尊貴的魔炎之王,四角之陣的統御者,請回應我的請求
偉大的冥炎之王,五芒之陣的支配者,請承諾我的心願  榮耀的龍炎之王,六芒之陣的掌管者,請實現我的希望
我乃操縱人間緋紅焰火之使者,在此要求履行太古禁斷之契約  以血與魔力為鎖鑰,開啟四界之門, 淨化罪惡之炎聽我呼喚
焚盡萬物之炎聽我召來  滅絕靈魂之炎聽我所命  永熾不息之炎聽我指令  四界之炎降臨我身  五界之炎迎襲我敵  天地歸於混沌……

風刃:
萬能的風之王者,通曉大氣流動之理的,偉大的君王,群青的伊露克啊!我偉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聖契約,自我族血脈之始為始,
以我族血脈之終為終,回應我的召喚,化做我的力量!

冰彈 :
純潔的水之少女,通曉波濤翻湧之理的,美麗的女皇,蒼藍的伊娃啊!我偉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聖契約,自我族血脈之始為始,
以我族血脈之終為終,回應我的召喚,凍結我面前的所有敵人。

地裂:
沈默的大地君王,通曉山脈變化之理的,勇敢的戰士,堅毅的貝西莫斯啊!我偉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聖契約,自我族血脈之始為始,
以我族血脈之終為終,回應我的召喚,埋葬我的敵人!

火焰巨人:
狂暴的火焰巨人,掌管破壞與再生的,勇猛的暴君,赤紅色的艾夫利德啊!我偉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聖契約,自我族血脈之始為始,
以我族血脈之終為終,回應我的召喚,聚集你的力量,化為神聖的武器,消滅所有的敵人。

光之槍:
光輝的神的女兒,指引戰士邁向神聖殿堂的,輝煌的公主,無法正視的王爾古雷!我偉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聖契約,自我族血脈之始為始,
以我族血脈之終為終,回應我的召喚,將光芒化為利刃。撕破黑暗!連天界的諸神也害怕,連地獄的魔王也恐懼,掌管一切創造與毀滅的存在
你卑微的僕人在此向您祈求,用你那可使世間萬物死亡之力,給予我面前愚昧無知的卑賤生物,最後的審判。

終極死者復活咒文:
冥界中至高無上的暗黑之神呀,我在此向您祈求,我在此向您請願,以周遭的生靈作為獻祭,換取您對我的憐憫,藉由您的偉大之力
重新賦予我摯愛的人新的生命

究極白魔法:
溫柔輕拂的微風,蔚藍澄澈的大海,灼烈燃燒的火焰,平靜沉穩的大地,藉由四大元素的共鳴,打開對神訴求的通道,四神世界中至高無上的偉大神祀
破壞神呀,請您聆聽我的祈願,運用您神聖的偉大力量,給予悲傷痛哭的哀淒人們,最後的慈悲

頂級黑魔法:
在暗夜中潛伏的身影,在冥月下哭泣的精靈,請回應我內心的憤怒,請您化作永恆的牢籠,使我面前愚癡的人類,關入無盡的黑暗

頂級守護魔法:
無盡的魔力將化為無盡的希望,風之精靈請圍繞在我身旁,構成風的屏障,水的精靈請化為柔順的波動,凝為圓潤之鏡,地之精靈請放棄仇視
解除心靈之束縛,平息你的憤怒

合成魔法“鏡冥封音”:

漫延在大氣中的火焰精靈,請回應我的請求,發出無盡的憤怒,將弱小化為強大,讓無限的波動共鳴,創造出永恆的力量,爆風鳴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