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17:59:01KAERU

御岳山登登登


跟朋友討論要去爬山
說說就真的去爬了= =...
說走就走  這就是哥 ((挺胸 

然後禮拜六的 6.30分 就起床... 衝去搭車了...
似乎 30分鐘 一班車.. 必須趕快趕到 新松戶 然後轉搭到
西國分寺站    再轉搭 青梅線  到 御獄站
6.30分  太陽才剛出來呢((大聲甚麼拉



















月亮也還沒回去..   

日本地鐵有多複雜.. 我也不多說了== 
就這樣曲了拐彎 穿街走巷
穿越一堆站....    終於到了 御獄站 的前一站
不知道哪來的情報說  從這站走到御獄站  的風景宜人..
假情報拉((喂

拉遠來一張

路上的小花小草





路上踩死的螃蟹 !!!??
只聽到嘎機一聲 以為是包裝紙之類的..
結果  是隻螃蟹...  太神奇了... 傑克..




曬蘿蔔~~~



日本人的庭園造景



楓葉紅似火~






登山巴士大排長龍..
那時 還覺得他們傻傻..
登山怎能座巴士呢 ((挺鼻
但....傻的人是我啊((摀臉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 那是多麼的遙遠((遠望



爬滿藤蔓植物的 倉庫






吊橋與楓紅





楓葉與銀杏






去的時候溪水並不是那麼冰...
但是也沒那麼暖.... 










有銀杏 就有感覺..
好想在宿舍 後面樹林種一棵阿~~~



小橋~~~  大喬勒?((好我知道 不好笑 別打我..


日本人用岩石練攀岩  



這個季節你下去泛獨木舟...
太猛拉...




哥哥身子勇



目測水蠻深的.... 還有幾處小漩渦..
年輕就是要瘋一瘋..((咦? 你看得出他們年紀?



拉遠看看



用畫記錄下來 這景象
我就把畫家爺爺 也拍下來啦 哇哈哈哈


畫家爺爺視角


登山小道




當時一堆人 再拍 這景..
想說去湊熱鬧... 真的很棒...
果然跟著人群 會挖到好寶阿~






剛剛的銀杏樹底下
有很多年長者,拿著小筆記本,再寫俳句呢~



再拉遠 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同行者((改字梗




這張是  我們上到剛剛通過巴士的橋上
拉遠後 的景



對面的河景







划累了 就在岸邊養精蓄銳  歇歇後 再出發



俯視


真是不好意思  
我把這傢伙  帶走...




路邊一堆美景阿...  
但是...我.... 的腿... 有點在抗議啦...


今天太陽有好好工作啊..



似乎 暴走族((飆車族
每個地方都有阿...    暴走族是不被允許的!!!  別給地方住戶 添麻煩阿 你們這群渾蛋((渾蛋是我偷偷打的 不好意思

這裡是 日本歷史上100美風景之一喔~



柿子紅了  醫生的臉就綠了((應該是柿子吧  還是葡萄?><


有靈性的樹林



小鳥居,保佑土地之類的吧



popo~~  ((popo躺著也種槍哈哈



陽光真的那麼舒服嗎  我滿頭大汗阿 
好想坐巴士阿~~~

別看有陽光 好像很暖的樣子..
其實大概只有9度阿..


感覺有住著虎姑婆的樣子





 



那個汙點 是汙點嗎..  還是鏡頭進塵?
還是因為我跟太陽對著幹的關係 
有時候會跑出來 
有點小礙眼QQ




這張 我很喜歡




那一天,從天降下了少女((喔是落葉,不好意思..
這梗懂得人  不年輕拉 哈哈哈







這根本下雨吧...  這停久一點 就被埋住拉



登山纜車 遠景




這邊是 滝本~







登登 滝本




別拉我啊 嘖((加了這旁白 ,小狗看起來有點兇吧 哈哈


團子一顆一百....  這...
讓我怎麼買得下去啊



這更不用說了...


小纜車 駛下來啦





喔 ,其實他是個大纜車...



纜車裡還有纜車~~





人其實很多的阿~


是沒看到 山道滿載了嗎  你們這群傢伙((你再兇甚麼拉



旁邊種滿楓葉跟櫻花~ 
日本人就是算的精,每個時節都敲你一筆
這纜車來570 去好像也570吧 
我們搭jr到這 花了 1490... 阿 好多錢...


這張 很讚阿  東京全景~~~


你這傢伙..  又出來幹嘛
去去~((揮手


到山上拉


掰掰..
上來是藍的,下去是黃的..
分的可清楚呢.. 




我其實是在拍職人認真的神情呢..



是吧...  上一張 只是對錯焦呢..





被這景象感動了


我想去玩QQ



累趴了...  






老了有老伴陪著,一起登山望遠,也是享受生活啊~



我們等等要去搭小滑雪板覽車 更上山拉



美吧~~~~ 值回票價阿



這誰? 你朋友?






高山農園


耶~有看到天空樹嗎  ~~
拍時有看到,但照片裡沒有


好閒情雅致阿

登山小道


挺拔的松樹 樹齡大概都50~60吧







有陽光真的 幫助好大啊
把人帶入深山野林的感覺



這旁邊的建築 是小學呢~
但是好像已經廢校了



離目的地 不遠了!!!



有熊呢 還是近期看到的






前進吧





團子三兄弟 哈哈哈 



神木 1600年囉






山上的商店街~



來爬山的登山客..都很專業有帶登山杖
就兩個傻傻的年輕人..
只背台 相機 就在那邊亂
真是熱血阿((摸下巴



大排長龍的店家




10月櫻


一家子來登山


階梯可以不要那麼長嗎...... QQQQQQQQ




爬到這裡,我不想再走下去拉QQ







那應該是年糕吧



雄姿英發的 
石雕


好想滑下去啊~~






這石獅子好威風阿


高處不勝寒...
真的好冷阿



綁得滿滿的籤詩








年糕,有時候會被烏鴉刁去吃,要是看到有烏鴉再偷吃的話,要幫忙趕喔~



感覺有東西被封印在裡面@@
我亂說的 哈








不能往上走拉



爬山累了,喝杯咖啡吧,但是紙杯要自己帶走喔






在山上野餐~


這條山道是個錯啊... 有個牌子上面寫著.. 七代之滝 我們想說應該是個大瀑布..
就下來看看..結果真.........................................................................
令人哭笑不得








這山道很陡= =





而且完全沒扶手 


水流聲越來越大,
終於快到了..







登登 大瀑布...
大瀑布  大瀑布  瀑布...
>>>>>>>>>>>>>>>>>>>>>>>>>>>>>>>>>>>





小心腳步



爬上來更是累人.. 根本不只600公尺 
大概有6公里吧 


就是這個死牌子.
我們剛上來時,有對日本情侶在討論要不要下去....
很想跟他們說別阿...
但是那個男生 就這樣下去了  他下去了....
希望他上來時不是背著他女朋友上來的...



爬上來 汗大概這樣




山峰成成疊疊



商店街又回來啦, 這時候的心情 跟上來時完全不同..
又冷又流汗  又餓


就跑進來剛剛那家很多人的麵館  吃麵拉!!




蕎麥麵真好吃~







楓葉林



兩個鏡子  一個鏡子有我  一個鏡子 有我的影子


登山要注意安全啊









反過來拍鳥居

報告站長,我們成功下山拉




受不了了,搭巴士回去吧...


山上有多冷,看看職務人員要燒火爐,就知道了吧..



御獄站


要肥去拉~


不可以跨過黃線優~


禮拜六就在又濕又冷 又累的情況下結束了..
雖然這趟花了快6000日幣..

但我覺得完全 完全  值得...

御岳山真的很美.. 建議有想來自由行的朋友~

可以排一天 爬爬日本的山峰喔~

日本朋友也推薦 高尾山 可以去爬看看 
比較多小吃  也比較輕鬆  能夠比較休閒的體驗登山趣...

話說我6.30出門 19.30才回到家...

全身痠痛家 脖子超硬((因為背相機..


其實拍了快400多張 刪刪減減.. 
剩下這些                         

大概也只來這一次吧~  

さよなら~
周杰((kaeru 2013-11-24 18:17:36

是哥 照的超美 哈哈哈
你來爬阿 來的時候雪耶
衝一波?!

那個人 2013-11-24 18:13:46

真的超漂亮的拉!!!
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整個超羨慕
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