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4:57:19Fish

愛,要趁早(二)

我的媽媽-阿花

好多人都說,我和媽媽的感情最好。誰知道,我和媽媽根本是火和油的組合
小時候,我常和阿花吵架,試過1個月不講話
今天,我們還是會吵,但我不會不講話,因為我知道她會難過
她再怎麼野蠻,她還是我的媽媽
我曾經是她身上的一塊肉,雖然她每次生氣的時候說生塊叉少燒吃了還沒有醬生氣
雖然,我的降臨差點要了她的命;雖然,我曾經很相信她說我是垃圾桶捡回來的孩子
但在某年的某個冬天,我自戀地把在雪地上的照片寄回來,大家說我像她之後,我終於相信,我不是垃圾桶里的孩子了(蠢死
關於我的阿花,之前很多文章都有大略提到了

她是我永遠的野蠻寶貝,可以變魔術的雙手

XXX XXX XXX

永遠的一家人

爸媽永遠的覺得,女兒生了是人家的
家婆永遠都覺得,媳婦總把心思放在娘家,好歹她也是她老公的媽媽呢
媽媽們呀,不要忘記了,你也是人家的女兒,也許,你自己也有女兒呢

哪天,有個看不開的男人願意和我一起走未來的人生路。難道,我就不是這個給我生命、給我一切的人的孩子嗎
不是的,因為你,我才有今天。所以,不管將來怎樣,我永遠都是這個家的鐵桿粉絲
我想,如果這個人不能體諒我,不能設身處地地為我著想的話,那麼,你就去找一個會為你斷六親的人吧
今天,她會為了你不要自己的父母,明天還是會為了某些事而放棄家庭

記住,誰無條件在你背後支撐著你的夢,誰把一切的艱難鎖在心頭、祇要你無後顧之憂
作為一個父母,沒有人不會擔心自己孩子一個人在外,是不是吃得飽穿得暖。但是,他們忍受了所有的牽掛,不惜一切地放手,祇為了讓你可以自由地翱翔
我的父母沒有很完美,我也沒有住在大房子裡頭。不過,我卻覺得我擁有了世間最美好的

無儘地感恩~~

肥羊 2010-03-28 21:50:05

yeah!!!让我们一起高唱:世上只有爸妈好!!!

版主回應
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他們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2010-05-21 01: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