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40:11Fish

舊街場的325

前言:
這好像是在寫論文,但能讓我有這樣的衝動,自然是325的聚會。325是“喊冤”第一屆畢業典禮,也是我們這群新聞系白老鼠正式進入社會大學的結業禮,那年的325,我們哭得唏哩嘩拉的,從早哭到晚(早上畢業典禮,晚上謝師宴),結果,那天以後,我們還是常常見面,有些還是同事,鳥人們久不久就來個媽媽檔聚會,連我當年的色狼主任也知道,只要我們註明今晚不做OT,他就知道我們又聚會了,哈

XXX XXX XXX

今年的325,鳥人們原計畫在我們的8週年把學弟學妹們找來,好讓我們這些老人家不會覺得越來越少人而沒mood。

我,當然反對啦,象我這種自閉兒,我私底下比較喜歡和比較熟悉的人混,而且把這些小朋友找來,除了顯示我們已經能夠上得了神祖台,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我們各玩各的,沒癮。最後,在大家取消了這樣的念頭後,還是覺得人少少比較能一起比較好。

在一場政治海嘯後,我們終於得空,那晚,我們坐在舊街場喝咖啡,吃飯,聊天。
為了這個聚會,老姨、阿HAM、心靈、路邊社社長和我在MSN上緊急會議,不過,這個緊急會議上的“議程”沒有結果,卻在吃不胖的路邊社社長無心之話下,讓我們轟炸,哇卡卡卡
那晚雖然只有少少的8個人,沒有老師,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同學會,雖然留到最後的只有5個人,不管是最早的8個人還是最後的5個人,這場聚會真的很棒
朋友就是這樣吧,雖然沒有常常見面,也沒有常常聯絡,不過,放在心上相互的關心,也是細水長流
~~~325,風雨無阻~~~

XXX XXX XXX
後語:
在緊急會議上,有人建議今年取消,因為,臨時臨急,很難召集其他人出席。不過,大家都很堅持,不管到時候來了多少人,都堅持325的聚會一定照走。
大家擔心的都一樣,取消了一次,就有第二次,我們堅持了8年,不可能就這樣吧
忘了和誰,我們曾經想像著每個年齡階段的325。事業、婚姻、孩子.....然後,變成爺爺奶奶、大家是不是都白了頭髮,牙齒掉得光光的時候,大家是不是互相取笑當年的懵懂

上一篇: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