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6:26:45Fish

冷血


Maurice.... says:
密斯梁的病假

Maurice.... says:
已經再次延長到10月了

fish says:
哇哇

fish says:
她還沒好嗎

Maurice.... says:
還須做物理治療吧

fish says:


fish says:
我也還沒聯絡她呢

Maurice.... says:
哼 你這個好姐妹喔

Maurice.... says:
真是欠揍

Maurice.... says:
好心你多點關心她吧

Maurice.... says:
要不然等她回來

Maurice.... says:
肯定會向你算帳

fish says:
下班後連腦袋都癱瘓了

fish says:
哈哈

Maurice.... says:
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

Maurice.... says:
用不了你多少時間吧

fish says:
我昨晚才自己在家想念她而已喔

Maurice.... says:
想念了就要行動呀

Maurice.... says:
要不然她怎會知道

fish says:
有些東西,做了不需要讓別人知道

fish says:
自己知道就好了

Maurice.... says:
或許吧....

fish says:
只是,有些人卻喜歡表面功夫

Maurice.... says:


Maurice.... says:
你在說我嗎

Maurice.... says:
呵呵

fish says:
沒有亞

Maurice.... says:
我只是覺得

Maurice.... says:
偶而發個簡訊給一個病人

Maurice.... says:
可以讓他知道還有其他人關心他

Maurice.... says:
這是作為一個朋友需要做的

Maurice.... says:
將心比心

Maurice.... says:
如果有一天我病了

Maurice.... says:
就算不能來探我

Maurice.... says:
我也希望收到朋友的慰問和祝福


和老狼在MSN上談到密斯梁的事情,他希望我能多關心她。其實,不只是老狼而已,那天月光會,好多人也問我,為甚麼沒去看她。

密斯梁發生意外已經42天了,大家很好奇,為甚麼作為好姊妹的我,不曾出現在她的病床前,不管是SMS還是電話,給她的總很少。

也許....我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距離818到今天,我不曾見到她。她的傷情如何,還是跟她講電話,SMS;還有別人的口述知道。很不稱職吧。

我用很忙、不懂如何去妳家作為藉口,讓鮮少給妳電話、MSN以及未曾探病作為堂皇的理由。我用很累,作為鮮少關心的自私。

很抱歉,好多話,我說不出口,想念,關心。我害怕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害怕看到我不想看的狀況。也許,這是很爛的理由,也許,我是駝鳥。

親愛的,也許,我真的不是很棒的朋友。我的關心是不聞不問。你很氣吧?懊惱著怎麼會把我這樣的人當好姊妹...

好姊妹的定義是甚麼?我所知道,是在你難過的時候,借你耳朵,不管甚麼時候。在你想哭的時候,借你肩膀。在你無理取鬧的時候,不知死活地告訴你不應該如此....

也許...我很冷血....
也許...我以為妳是超人,可以挺住所有的難關....
也許....我沒有告訴你我在等你回來,我沒有告訴你我看著我倆的大頭貼在發呆...

上一篇:再見,兩座山

下一篇:舊街場的325

不想 2007-12-02 22:52:42

若你是男人﹐你的女友用不著他人搶﹐
也會自行離去。

被他人搶﹖是不是間接抬高了這種男人的身價﹐貶低女人的尊嚴﹖

但也如你所言﹐
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版主回應
有道理...
但总有死心眼的女人吧
不过,很赞同你说的..受教了^^
2007-12-14 10:30:51
不想 2007-11-04 00:10:43

被人搶走﹖太高估啦﹗

版主回應
你所謂的高估,是說誰咧....^^ 2007-11-14 16:18:41
Fish 2007-10-15 17:43:05

“我不知道你內心感受如何﹐我只知道你沒有來看我”
哈,真的是這樣....
我們永遠只看到眼前的,而沒有去深入理解
不勉強所有人懂,也不勉強自己去符合別人的要求
一個真正了解你的人,不會去在意這樣的表面

我想,如果我是男人,我的女友一定會被人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