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5:46:40Fish

三度發育,五臟廟鬧革命

從新山回來多久,就病了多久。
吼,好討厭這樣,“性感”的聲音沒了,變成烏鴉後又變成張宇
想吃Tonyam,五臟廟不能承受。要吃咖厘魚頭,抱歉,喉嚨在發炎......痛苦咧。
最慘的還是那個嬌貴五臟廟,爽爽就搞抗議,好討厭。

我還是後知後覺的,尤其是公司要我去新山採訪。
我好像是在大家決定了才知道的,然後,在出發前一晚,和熊貓去買東西,看醫生。
哈,325那天掃墓昏倒回來後,整個星期都很不舒服,人很悶、感覺會再度昏倒那樣,後來才知道,有點發燒。
新山的一個星期,很忙,很過癮。好久沒有被“放羊吃草”了
不過,因為發燒,加上消化不良,我吃得少,也餓得快。每次,看著娃娃,娃娃已經驚叫“你又餓了”...哈哈,她那目瞪口呆的表情,好好笑。吃了,我又看著石公子,他又一臉同情的說“你應該去看醫生了.....”

哈,他們應該覺得遇上一個怪胎了.......

上一篇:这样的男人

下一篇:無中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