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29:15.EEEEE'。

你,有點殘忍..

還在懷疑昨天的天氣預報.
天忽然一下子就黑了,像和你一起呆在家的那天一樣.
然後,雨就瘋狂的下起來了..下得真合時..
穿了鞋跑到樓下.好久沒淋雨了..
打雷了.有點怕被劈到.呵呵..
這樣毫不猶豫地跑出來,想雨下大一點.
大得可以讓我忘掉我們剛才的談話..
我不聼..不聼..


"幹嗎這樣作濺自己.
在別人面前都開玩笑般地曖昧..這就是你的存活方式嗎?
好像和每一個tt都能閙得很近,
我知道你很厲害.甜言蜜語,你會.打情駡俏,你會.撒嬌耍賴,你會.
可是,你只談情,卻根本不說愛.其實,根本沒有人走得進你的心.對吧.
我知道我也不行,我們的距離那麽遠.可是,真的不想看你這樣,你的笑,
都公式化了.那次見面,在你大笑之後,嘴角的孤度迅速下墜.那時我就知道.
你不快樂,我不知道誰擁有那把能夠開啓你心鎖的鑰匙.你到底把誰這麽固執地放在你心裏.沉重到讓人心痛. 記得和你聊的第一句話就是,爲什麽是p。
你說感覺.那時覺得你是那種會傷人的P.現在才發現,你才是受害者.
你是一個心疼所有T的P..記得你講過有個人讓你相信一見鍾情.我想,你不算是P吧,.或許只是因爲你愛的那個她,是女人,所以,你被稱作P.阿不然怎麽可能不會愛上我.呵呵.你只是她專屬的PP..傻女孩,不是每個T都值得你放棄一切.真想叫你找個男人嫁掉算了.可你竟然告訴我,你還有好幾個十年.恩,對,你有你的夢想.我會在你旁邊支持你.不知道你對你愛的人是不是也是一樣的態度,一樣曖昧的語氣.我希望你能夠對他坦誠一點,心裏想什麽就勇敢點告訴他吧.天知道對一個心愛的人像開玩笑一樣的說一些曖昧情話,有多無奈.像我說的每一句話,你都覺得我在開玩笑.你也很配合我,可是,儅你收到我的簡訊哈哈大笑的時候,你聼不到這頭的我心碎的聲音.我知道,你都當玩笑話,可我,說的都是真話阿..如果十年之後,你實現了你的夢,別忘了告訴我.讓我也相信Les是可以幸福的.相信p是可以爲了心愛的人而放棄其他的.我等你..加油..
還有,不要哭哦.不管是為誰,都不可以哦.知道嗎.你只可以在深愛的她懷裏哭泣,不要在她面前逞強了,對,你很堅強,可是,偶爾也讓她覺得你是想要依靠她的吧..太強的妹妹不可愛哦.所以,有機會的話,抱着她哭一場吧.因爲.這樣的眼淚是幸福的.."


對不起,我沒有遵守約定..哭了.
因爲你非常殘忍的把我的面具揭穿了,,
從最初欣賞你的文字時.我就知道你不簡單,
幹嗎要醬子,我ok拉..不要再跟我講這些煽情的話.
不要把我掩飾的情緒都挖出來給我看.
我不想看.不想聼.
我什麽都不懂.
只會用最安靜的方式在愛着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愛了
我祝福,不代表我不懷念
我不說.不代表我不難過
誰知道我有多捨不得.
可是,因爲很愛很愛,現實的無奈更加感到痛心.
我無能爲力.我沒有作濺自己.我只是在做自己,
我愛女人.沒有錯...
我愛她. 沒有錯...
這輩子就認定是她了.
所以,蕭小暄,你給我等着.!!
我會讓你相信,我醬紫並不是墮落.!

謝謝你給了我一首那麽好聽的歌.em,apologize.



pic,兄弟,你有點殘忍哦,,呵呵,不過,我還是可以笑得很燦爛,即使你說它很公式化..將就下啦,這是屬於我的笑容嘛.放假了,等有空.我飛過去找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