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0:06:27.EEEEE'。

解放.!

下午5點整..鈴鈡敲響..我用唇語對安迪說,”我攷完了”..
走廊外傳來小寧興奮的喊聲”我們明天不用攷了.哈哈”
這白癡,興奮過度..

昏昏慾睡的我走出考場.就這樣完成了人生一件大事..
回憶兩天,好像一片空白,在做夢一樣..縂覺得還有下一次機會..
呼..終于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7號早上一開機,滿滿的都是鼓勵..
感動的涅..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人都傳了簡訊給我..(鞠躬.!)
記得我6號晚等等等,等到想睡覺了.都沒有收到我想要得簡訊..
吼..有夠心酸的,,睡覺.!!
幸虧我家小弟還不笨..嘻嘻..

攷完啦攷完啦。。
緊張又期待出成績。。
God bliss me..


好累哦.整個人散了一樣.
明天都不想去了.妞.你玩得開心嗲.
祝你滿載而歸拉..下次再和你血拼.!


晚上去了傢附近的書店.
把一百大洋塞到卡裏了..
55,自己的私房錢..平時都是問mummy要的..
18嵗后覺得都不怎麽好意思跟她要錢..
我承認我是敗家女啦..嘛米對不起~0~~
借了好多書回家..終于可以把之前錯過的都補回來了..
書亞書,我最愛的書亞〉。我回來啦..


有點神經失常..
期待我的瘋狂之旅..
同胞們,快把護照給我弄好啊
等你們lar,,,go go go


ps..

m

i



s

s



y

o








u..










6.9淩晨5點],,55,我還是睡不着..
瘋狂傳簡訊告訴寶貝們我攷完了..耶.讚.~
明天有暴雨哦.?不要啦.,我想見大叔lar.
終于找到遺失已久的手機電池..ha,自拍王又回來了..
照片裏是熬夜到淩晨5點的我.>0<”有夠憔悴的..
(傻瓜,我解放了,耶.!)



終于擺脫高三..興奮到睡不着...
其實..
是..
想你想到我失眠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