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2:46:21強森醫師

完整版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射交名媛


我想妳看不懂我寫的肉体與靈魂
但無所謂,妳高興就好
妳看不慣、痛恨、覺得骯髒是妳家的事
我尊重妳的生活方式、處世態度
對於妳要怎麼看我也是妳家的事

對於我的文字妳要全部對號入座我也懶得解釋哪一句是寫誰
我不會停止發表我的言論
因為這是我的自由
如果妳什麼都想知道
如果妳總是用自已的標準來看事情
如果妳總是想改變身邊的朋友
而不懂體諒、包容、珍惜一切
朋友會像我一樣離妳遠去

聽好
現在我要用妳對待朋友的方式對待妳
對妳收起體諒、包容、愛護

當妳和同居男人入新居請客時
為何要計劃將男人的物品收拾乾淨?以防家鄉親人評論是非
因為他們覺得骯髒!
當然妳不覺得,因為他們不了解妳
但是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當妳計劃和情人共渡一生
卻在朋友面前抱怨另一半的家人有多土多俗
也因看不慣另一半的家人而頻頻抱怨
連未來老公的家人都無法包容的人
這樣的朋友
我覺得妳的人格也很骯髒

何謂骯髒?
妳認為討厭、痛恨,就是骯髒
我此時覺得妳骯髒
因為痛恨就是痛恨,這輩子改不了
這就是妳

我一點也不想改變任何人對我的看法
也不會想改造任何我在乎的人
若妳無法接受
這些年來的友情就當做夢一場也許是妳想要的結果

我不再參與妳的人生
但希望妳幸福快樂
僅此而已

我對妳收起體諒、包容、愛護
但我不想這樣對待妳
所以
遊戲陪妳玩到這裡為止。
不管妳的目的是什麼,
我對妳的知心到此為止
知心朋友是勉強不得的。
像妳這樣最終只是寂寞。
相信妳會遇到更完美的知已。


一樣平和的Elly

上一篇:心得

下一篇:感性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