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4:12:09強森醫師

麻花卷傳奇

幹 不講會得內傷

話說老娘補貨一袋麻花卷,前天
趁鳥董性致沖沖備好車樓下等時,老娘在樓上拚老命狂吃麻花卷

才跳上車,鳥董:妳看起來好高興喔~~

我:嗯~~有嗎?啊哈哈哈哈

鳥董:........要去哪家?妳選

我:你說什麼?(累格中)。

鳥董:寶貝~要去哪家motel

我:喔對對對~~呵哈哈哈湖山好了

鳥董:喔。那妳有帶內褲嗎?要不要去買一件?

我:(忍+抖)噗你說~~內褲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好好笑.好啊

鳥董:我說話有這麼好笑嗎?(抓頭)

我:噗哈哈哈~好笑!好好笑~~啊哈哈哈

鳥董:那妳要自已下去買喔,我不好意思

我:買什麼?噗~~~(強做振定)

鳥董:內褲啦 (開始不耐煩了)

我:啊~~哈哈哈~~對對對就是內褲啦吼~~呵哈哈哈 (幹我真的忘記了)



幹沒時間寫了,下回分曉。老娘我在賞鳥途中的網咖。

射小姐

上一篇:好與壞

下一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