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2:26:42強森醫師

好與壞

親愛的天使們 妳們一定還在做春夢吧
幹 我才睡四小時就醒了
反正也睡不著 所以我要開始告解!!

”妳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沒志氣呀!”
這句話,寶貝們應該不難猜出是誰吧。
那個滿腔正義熱血自以為是大美女的白木淫
幹 提示的會不會太明顯? 幹 不管了啦!機八毛!

幹 死白木自以為是好女孩~說我們壞~幹我要教妳做人的道理
妳不是好女孩,妳是蠢!是白木。
二者是不一樣的。壞不壞是從道德和思想層面來定義。
但是蠢蛋白木都是不思考也不講理的。
他們只憑本能去行動,就像動物園裡那些野獸一樣
自認為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自以以是,囂張的很
只要有他們看不順眼的事情,不管是顏色、宗教、喜好、習慣、思想
全都要強迫別人和他們一樣,否則就以某種方式折磨看不順眼的人。
這個世界,寧可多幾個壞人,也不要這種四不像的敗類!

怎樣~我說的很過份嗎?
告訴妳!這就是社會!(我近來很喜歡用這詞)
當然我也不是不喜歡妳,我把妳當好朋友愛的要死
那妳呢妳呢妳呢幹
我相信 如果哪天妳突然生病發瘋或是跟某某男人打了野炮
只要不殺人 我們都會開心接受妳並陪在妳身邊
不會像妳到處批評漫罵的無恥行為,無恥!
白木淫妳看不慣我們,逼我們過妳的生活
妳以為妳已經夠具包容心了,事實是我們都在容忍妳
要是我們都像妳這樣,幹那妳早就沒朋友了!
只剩下二隻喵跟一個被妳當動物訓練的可憐男人~
打死我也不要過妳那種生活,無趣呆版沒想像力
但我打從心底配服妳欽佩妳,因我過那種生活會死
所以把妳當老大當女神,妳到底有沒有搞清楚
什麼是破麻妳真的知道嗎?幹!機八毛

幹 真正的真相現在才要告訴妳
妳跟我靠北說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得病
靠北說為什麼妳的朋友全變成這樣,連新朋友也是
物以類聚老師沒教妳嗎?
妳有病!不然我對妳那麼好幹嘛!
為了照顧妳的心情,幹林娘我他媽的費了多少苦心
有哪個過三十的正常女人會狂參加選美活動
什麼狗屁公主都快被妳參加光了妳還想怎樣
我當然知道妳想證明自已是美女,也知道妳一點自信也沒有
所以才需要獎狀來給妳一點安慰
幹,妳腦袋裝屎,不要怪我一直叫妳白木!

幹我可以說的更寫實的,但今天先到此為止,怕妳吸收不了啦白木
我真他媽的很愛妳,也把妳當麻吉
今天會這樣對妳,只是不想妳變成許純美而已。

射交名媛

上一篇:要記得

下一篇:麻花卷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