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5:17:46強森醫師

早就不順眼

我是瑪麗,特別強調是因為老早就看射交名媛不順眼
那賤貨除了濃妝豔抹打扮夭嬌外,還淫蕩的不得了
利用美色心機加無敵演技釣到一個持有小機機的暴發戶
根本就是喪盡天良無恥到了極點!!
不時還出外打獵討客兄尋尋覓覓大機機,搞的我沒時間整理房間
人前裝可愛清純,一副什麼都不懂很新鮮的樣子
眼神勾來勾去的,笑容簡直是蕩婦的翻版,男人還把她當天使~
天使是我啦,是我瑪麗啦!
你們不要被她給騙了,裝瘋賣傻真真假假你弄的清楚我頭給你
滿滿小碎花的房間,滿滿的米奇米尼唐老鴨扭蛋
你以為那蕩婦真的這麼可愛有品味嗎~
是我瑪麗啦!!!搞清楚!!

瑪麗

下一篇:向達倫大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