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9 03:29:00送信者

第28封信



上星期假日
把放妳東西的房間
全都整理了一遍

一袋兩袋三袋
都打包了起來放進了倉庫
只留下了 妳曾送我的紙雕畫
我掛了起來

手機裡面只留了一張
與妳的合照
妳的衣服 擔心有些人有忌諱
所以致電問了一下
對方說 不會忌諱

但是我還是
全都拿去洗乾淨 去烘乾
一件一件折好 整整齊齊
因為妳說過 衣服就是要折好
別亂塞

所以打包好
讓人來拿去給需要幫助的人

之前寫的每一封信
我都有打印出來 放在了一個盒子
等滿了三十封 就會存放起來

我需要慢慢讓自己改變
思念 放下
不需要 綁在一起
我能夠繼續思念妳
放下 我想就從真正整理妳的東西開始

其實心裡面 有點舒暢的感覺
或許這是對我來說最好的方式
妳是否也在身旁
守護著我 鼓勵著我
別在一個漩渦裡頭

會好的吧

今年的春節
會帶妳的阿姨叔叔出門走春
也會到他們那邊過節日

或許
我該真實的面對自己
面對傷痛 面對不捨
放開自己悶住的情緒

當整理完
妳的東西 其實我哭了
男生哭 感覺很丟臉
但是 這也是我一種方式

哭完後 真的有種釋放感
在另個世界的妳 要快樂


我也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