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0 04:14:16送信者

第19封信




一早起來 等等五點出發去東部
處理一些事情 昨天與朋友聊起妳
其實 我已經好久沒有想寫些什麼給妳
不是忘了 而是我認真的生活著

街上的聖誕氣氛 慢慢開始有了
許多的地方 開始有了佈置
公司也是 添加了一些聖誕氣息
妳還在時候 一定也為這節日而興奮
但是對我來說 有點平靜
也許 是少了妳 也或許早已對節日
沒有太多的想法

到東部去處理一些公事
把明年的事情給確定下來
順便去看看 我們助養的孩子
帶點禮物去給他們

最近也安排了一些健康檢查
讓妳阿姨與叔叔去檢查一下
做個每年的體檢 可能要在醫院住個一天
做完整的檢查 病房很滿 所以要等待通知
我已打完兩劑 陪同者無須再篩檢 也方便了許多

只希望安排時候 能讓妳阿姨與叔叔
能安排在兩人病房 我也方便陪伴

今年要結束了 對於明年的期望
很簡單 疫情希望能早點平淡
就算很難 依然帶著期盼

妳那好嗎 我這很好
妳想我了嗎 我想念妳了
一切都順著走著 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很平淡 很平靜 想妳不再激動
有種簡單與滿足的心情
不慌不忙 慢慢享受
希望等等出發的路上
平安也順利






上一篇:第18封信

下一篇:第20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