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4 22:14:09送信者

第18封信






之前成立的新部門
已經上了軌道了
也慢慢穩了 今天與同事去吃飯
突然很想早點回家
可能 去吃飯的那間餐廳
是妳愛的 想起很多

這幾天的天氣
開始冷了 妳叔叔支援工作
下個月就結束了 阿姨在我這
一切都很好

晚上跟同事吃飯
想帶她一起去 但是她覺得
她去會有些尷尬 所以就沒跟了
所以早回來 也是擔心她一個人

回來後 她還擔心我冷 還煮了地瓜湯
其實 妳阿姨真的很貼心
也帶她去買了幾件衣服
但是她總是幫我省錢 捨不得多挑幾件

洗完澡後 想寫些東西給妳
可能中間都一直沒有寫給妳
除了 有一點忙外 另一方面是覺得
想把一些想念 慢慢放進心裡
但是有時候書寫或是打出來也是
一種訴說吧 

今天有喝了一點酒
有點想睡 以前只要我喝酒
妳總是會唸上幾句 但還是照顧我

現在的我 對於應酬或是跟朋友喝酒
已經沒有喝那麼多了 總覺得就算妳不在
我也更該好好照顧我自己

這樣妳飛翔的也更加安心
想妳肯定不會遺忘
因為 那是永遠的記憶

就算 再遇到下個人
也是一樣 到那時我相信 那種思念
會更加的昇華 

祝福我 也祝福妳愛的所有人
都很好









上一篇:第17封信

下一篇:第19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