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7:52:50★~熊熊~☆

前幾個月的拔河

最近又多了一個拔河比賽優~~>"<~~哈哈哈我也有參加耶~~......第一場時我們是跟13班比@@
~~~~~~~~到了預賽當天~~~~~~~~~~
「向前看~~起!」班長說~~

好緊張唷~~我的心話一直冒出這句話~~害我連比賽都還沒比我的汗就流了一大半了......

班長整理隊伍好後我們大家都跟班長一起到了比賽場地----操場....因為我們還是7年級,

所以我們是第一個上場預賽滴....說真的,我沒玩過拔河>"<可是以前看別人再拉來拉去時

我就覺得蠻好玩的,所以從那開始我除了運動項目中的跳繩,跳沙坑以外,最喜歡的就是拔河

了....過了幾秒大家都就位後,評審開始說明...他說:「當我比賽槍聲按下去時,我們就要

開始拉,哪一班的腳先踩到中線白線的時候,那一般就輸哩~~再比賽時,要記得喊........

一.二.三.殺ˋ...一.二.三.殺ˋ...一.二.三.殺ˋ...一直連續直到比賽結束...」聽

玩了評審老師的說明後,大家都既緊張又興奮的蹲在大太陽底下,準備聽槍聲...『碰~~』

評審開槍後,我們大家就開始喊口號,而我們的體育老師鄭X龍老師,也叫我們頭要往上看

首要往後拉~~我們有照做^^漸漸的大家都把力氣全使了出來,慢慢地,13班的腳越來越接

近了中線白線,過不久又傳來了一聲『碰~~』我們贏了第1小場,大家並開始歡呼了起來

當然我也跟著瘋嚕~~因為我喜歡拔河!接下來換第2小場,雙方互相換位置,當13班從我

身旁經過時,我的殺氣更衝了上來~~XD,一樣的就位後,評審又按下了槍聲~~『碰~~』...

大家又開始為第2小場加油~~1.2.3.殺ˋ...1.2.3.殺ˋ...1.2.3.殺ˋ當然我們也不會

輸滴,大家都使出了力氣~~最後...『碰~~』我們又贏了!~~耶~!耶!~以3戰2勝,勝利~~!

大家都開始歡呼了起來...但是沒想到我們正準備往教室裡走去時,聽到了我們班一個

綽號叫:小白臉在吹牛!!!~【OH!MY!GOD!】我頓時超想往他的頭揍下去耶~~吹牛~又不是

只有他出力量,還自以為是,一副要趕快崇拜他的樣子~~哼哼哼~~女生都超討厭吹牛的人說~

所以...沒錯我們班的女生都以他當作是【模範攻敵】....但是最少...第一場~~勝利啦~!

*~熊~*上

上一篇:很久以前的事....

下一篇:拔河第二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