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5:33:18+It ` s CC影

「2008年10月17日可愛的夜間拔河比賽。」

回家的路上反覆咀嚼著你對我說的話。

  對,我打給你的時候其實我就快哭了。

  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偉大的作些什麼,但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找不到一個我可以真心說出話來告訴他的人。

  也找不到一個我可以真正借他的肩膀大哭的人。

  我覺得自己好累。

  一直逃避責任,逃得好累好累。

 

 

  我又感覺到一種很深很深的寂寞在沒有音樂沒有人的路上。

  馬路上呼嘯而過的沒有一個我認識。

  我打招呼的那些沒有一個我真正了解。

  我覺得自己的笑容每一個都不是真的。

  只有把眼淚擠出來的同時,我才真的感到,喔,人生啊。

 

 

  然後我哭了。

  在馬路上。車的大燈我穿越了。

 

 

  然後我接到你的簡訊。

  我原本想停下這無聊的哭泣,但我沒辦法。

 

 

 

  收拾情緒,回到家裡。卻看到不是我們家的鞋子。

 

  我爸的、我二媽的。還有我同父異母小我14歲的妹妹。

 

 

  喔。人生啊。

 

 

 

 

 

 

 

 

 

 

 

 

 

 

 

 

 

 

 

 

 

 

 

 

 

 

 

 

 

 

 

 

 

 

 

 

 

 

 

 

 

   我拿到打工的薪水了,但三分之二被抽走了,我該開心嗎?

 

 


 

  你們的故事多了許多新的角色。

 

  過去的角色變成拿來回味或在街角重逢。

 

 

  新的名字 新的照片 新的一條路 你能夠否認嗎?

 

 

 

  再見。我們都在無語之中傳遞給對方。

 

 

 

 

 

 

 

 

 

 

 

  不管你們曾經在我的人生中佔過多麼重要的位置,我仍然會忘記你們。

  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可能會從哪首歌裡聽見你們。

 

  或在電影的哪個段落忽然想起什麼你們的事情。

 

  又可能,我就站在這裡。

  看你們在我面前笑著走著。

  然後毫無察覺我的跡象。

 

 

  一點痕跡也沒有的。


   你所謂的貢獻是什麼?

 

  我給你錢了你還想要說什麼?

 

 

  我根本就是操勞過度加上睡眠不足了你還想說什麼?

 

  你數落個屁啊?

 

 

  你懂不懂我其實我已經不想知道了。

 

 

  我真的累了。

 

 我忘記說了一句最重要的話:

 去他的貢獻!


 

 《10月17號 》 

今天又在玩導線。

(不可愛的機電實習)

 

今天的拔河比賽我們跟商資一甲。

兩個聽起來都很弱的比。

然後我們輸了。啊啊啊,不甘願。

我很用力的幫我們加油耶。

穎古 2008-11-02 21:02:44

等你更新說

2008-10-18 13:12:51

是是是都我的錯。

2008-10-18 10:53:39

看幾行字要我滾那麼久

要回應還要看什麼草莓香蕉打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