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3:32:45+It ` s CC影

「感性到我想把這篇刪掉的地步。」

  我,一直無法想像大家上高中之後會怎樣。
  連我自己也想不到自己會在哪裡。

  看了幾個人的報台和班台打的某些文章。
  我必須先說,這不是有感而發,而是我一直很想說,卻一直沒有說的話。

  畢業以前,我沒有想到我會像現在一樣,坐在電腦前面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在你們的文章前面。

  畢業以後的那個暑假,我才真的驚覺到原來我們「真的」畢業了。

  不再是從前的愚蠢小孩(或許某些人還是),也不再那麼情緒化或衝動。

  所以有很多事情我第一次感受到。

  然後夏天過了。

  我們的人生都走到了不同的道路上。

  我在上學的路上看到很多學生下課。

  我會想到你們。

  你們過的好嗎?很開心嗎?很難過嗎?還是像現在的我一樣。

  迷失在自己選擇的未來裡。

  消逝在人海裡,卻回頭想尋找你們。

  我很希望有一天我在教室裡幹嘛時有你們。

  也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互嗆還幹嘛。

  怎樣都可以,只要大家再在一起。

  這種很「青春」的話我本來是不想講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老覺得不講出來我很難受。

  我是真的很害怕。

  很害怕未來的人事物。

  很害怕沒有你們。


  更害怕,


  以後不需要你們我也還是可以活的很開心。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害怕。

  我不敢踏出下一步。

  也很怕你們每個人都往前走了好長好長一段路,而我仍在原地。

  聽不見你們的笑聲。

  看不見你們的臉──

  就連話也不再說了。

  打工不太順利。
  因為晚下班所以遲到了。

  新同學叫什麼名字我不想知道。
  我到底要穿自己的牛仔褲還是學校買褲子。

  煩躁。
  不安。

  與不爽。

  讓我非常的想要回去以前的日子。
  雖然回不去了。

  我們都回不去了。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

  綿延著,無限的,在我的身邊圍繞著一種叫做「思念」疼痛感。

  我是真的非常的害怕未來沒有你們我卻笑得出來。









  你們不怕嗎?
  我真的沒有辦法很白痴的對你們笑,然後揮手說:「再見。」
  最後笑著走開。

  現在的我,做不到。


  我可不可以看著有你們簽名的體育服發呆。
  我可不可以拿著翠中舊舊的書包哽咽。
  我可不可以抱著畢業紀念冊大哭。


  打到現在我沒有哭。
  但一直覺得有什麼東西不再一樣。

  哽咽。

  漸漸將彼此淡忘,是最後。

  而我們以後都只會成是對方的回憶了,是吧!





















































  放張可愛的三橋。
  因為我想放。

  上面太噁心了。
  要中和一下。
小瞇 2008-10-09 21:08:29

好像太晚回了喔= ="
我不覺得這篇很噁心阿
這篇把我的心情都打出來ㄌ
怎嚜搞的 好想你們

2008-09-23 21:37:49

你過的好嗎 ?

版主回應
(保留回答) 2008-09-24 23:53:34
2008-09-14 12:52:48

楊佳佳佳佳佳

我好想你噢 !

雖然我跟我們班熟太快

不過我還是很想大家 *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妳啊! 2008-09-24 23: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