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6:08:00+It ` s CC影

「抽血、暈倒、尿不出來。829增」

  我很不情願的去了那個學校報到。
  在那之前我去剪了頭髮,那個陪我剪頭髮的傢伙非常不盡責。


  嗯,很熱。
  我很累。那個教官,嗯,是個教官。請原諒我不想用任何形容詞去形容他。
  對了,我有看到小A在那裡套衣服。
  因為日間跟夜間買制服的時間不同,他先走了。

  我們學校的制服褲子可以穿自己的,但我還是打算買學校的。
  沒有為什麼,因為穿自己的感覺(好像)很麻煩。

  話說,我姑姑批評我的外套像是老人會的衣服。
  我看了也真的覺得很像。

  然後,我覺得,很囉唆很煩很累。
  我們班上,沒有帥的,有幾個比較正。


  而且。我還在思考要跟男人交往還是跟女人交往。


  有兩個社會人士(似乎還有一個留級的學長,不過他沒來報到),總而言之我不是很在乎。

  啊,我們學校是沒有裙子的,制服是直條紋的。
  運動服,那個寬寬大大的廢物。我根本就沒多少體育課啊。

  我忽然想到我後天(應該是後天)要體檢。要抽血、驗尿。
  喔喔,整個嗨起來了喔。

  想到針會插到血管裡,又嗨起來了。會痛,這是當然的。

  我們學校(看起來)不有趣。
  我決定要跟附近同學打好關係。


  女生制服為什麼不能繡名字!

  老子就是想要繡!

  不能繡我就自己縫~





  小瞇的表姊是我新同學,還坐我隔壁(但,這是暫時的)。





  小A你看到我真的要跟我打招呼。










  去海工的路上,我後悔了好幾遍。
  但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在志願卡上填復興商工的任何一科。
  其實當我把畢業證書交出去的時候心還不錯痛。


  結果我想就算我現在不後悔,幾年後,我也會後悔的。




  居然真的去讀了海山高工。真是有夠他媽的膽小。

  話說,我要問你們的地址,這樣訃聞才不會不知道要寄到哪裡。

  2008/08/29 

  首先,我不想再發另外一篇。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



  我們學校可以穿牛仔褲。很好吧!這樣我有點開心(有點而已)。
  然後,有個學長,很不錯。對著教官比中指。

  冷氣很冷。

  抽血很愉快。

  以下抽血實錄--

  我:我第一次抽血耶,會很痛嗎?
  護士:有些人覺得很痛,有些人覺得會癢(他甜甜的說)。
  我:那我希望我是癢的那個。
  他幫我綁那個橡皮管(繼續笑)。右手。緊緊的,我有點緊張。我怕痛耶。
  護士拿著針筒。
  然後我說:因為是第一次,所以你要溫柔一點。
  護士仍然笑。
  拿著沾酒精的棉花抹了一下涼涼的。

  針插進去了。感覺有個東西在我手那裡。
  血緩緩上升。

  不痛。
  而我心情很愉快。

  我:要抽多少?
  護士:大約6CC。(兩個試管)
  我:我剛還以為要抽600CC耶(想說又不是在喝舒跑)
  護士,笑:沒有啦,就算去捐血也只有捐100而已。
  我:喔,害我嚇一跳。

  抽血中。

  我:我沒吃午餐就抽血會怎樣。
  護士:血糖會比較低啊~
  我:是喔!那你陪我吃午餐好不好。
  護士:我吃過了耶。
  我:這樣喔,那好吧。

  抽血已經抽到第二管了。

  血好像有點出不來。
  我:對不起我血太少了。
  護士:不會。

  也許我有漏掉什麼,不過算了。

  最後,終於完成。

  我去照了x光,前後不用一分鐘。

  啊、啊,穿白袍的年輕醫生很帥啊!!!!

  沒有蛀牙,血壓正常。
  身高很好,體重也不錯。
  不過近視又深了,沒有色盲。

  尿也尿了,血也抽了。

  啊,我一直很去偷看理學醫生那裡。
  似乎比抽血更有趣。

  (我正在排隊看牙齒)

  我後面有幾個我不知道是模具還是機械(或者我們班的)男生,在聊理學醫生那裡。

  A男:我就進去,給他摸一摸啊。
  然後我也忘了我聽到什麼。
  就,好像醫生說X男的很長還怎樣吧~
  X男:他還說得超大聲!
  我個人認為他在炫燿。

  這邊我忘記,總之我一直聽到他們聊他們的老二就對了。









  我們班,有個人,抽血抽到昏倒。
  重點是,他是男的。(你也太柔弱了吧)

  然後我們要驗尿啊!

  就給我們紙杯跟尿管。我有一剎那想到男生很方便。

  不過後來我又想,怎麼可能這麼準!



  有個男的,我們全班都好了就等他一個。

  他在廁所尿不出來。

  最後有個老師就用麥克風廣播。



  黃信忠你在廁所幹嘛?掉到馬桶裡了?

  尿不出來的男同學。搞了很久。



  (字我不知道有沒有打錯,我也不在乎)


  總而言之,很充實的從下午到晚上九點40分。
 穎古  2008-09-20 21:37:43

呼呼 = =
我長期沒來,不代表我不會再來哩.
阿阿,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弄cos的鬼
啊,下次要帶你去同人展!

版主回應
唉,結果我說我要打電話給你我又忘記了。
因為家裡剛好有人來。

cos喔!感覺好像很有趣。
好,我要去。
2008-09-22 08:47:45
有字母的熊 2008-09-06 18:47:49

欸欸欸
我對那部電影也有興趣耶!!!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最近有很多同志電影。
  我很想看。
  男同女同都可以。
  反正其實我只是想去看電影。
2008-09-06 19:08:36
梨子 2008-09-06 18:22:48

有比將翠那糟糕透的護士好嗎
那個護士 根本就是抹滅了我們對護士的幻想
搞屁阿

版主回應
那是醫院來幫學生體檢的護士。
 不過他比江翠的好多了。


夜間部好像沒有保健室這種東西。
我們學校的護士正不正你要問小A。
2008-09-06 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