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17:31:07edwinacm

HRM人力資源管理軟件的六大功能模塊分別是哪些?都有哪些作用

人力資源管理軟件可以幫助企業有效地解決人力資源管理問題,同時也可以發揮人力資源管理規范化和效率化的作用。人力資源管理軟件包括六個人力資源管理模塊,可以處理這六個模塊的事務,解決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問題。Hrm 人力資源軟件的六個模塊是什么?

1、組織管理

組織管理模塊包括企業組織結構的規劃和管理,以及員工檔案信息管理。employee self service在組織結構管理方面,支持臨時組織結構的建立、修改和取消,也支持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臨時性管理,可以用於以項目為中心的臨時性臨時性組織管理。員工檔案管理支持增加、修改、輸入和輸出員工信息、保存員工雇傭合同、公司規章制度和其他合同協議的電子記錄,以及查詢和打印合同信息。

2、招聘管理

招聘信息管理功能模塊設計主要針對於中國企業的招聘與配置,一方面可以按照我國企業的發展戰略規劃及組織架構來進行工作崗位的規劃和招聘,另一重要方面則是通過收集各部門的用人需求分析進行不同崗位的招聘。招聘成本管理包含了招聘全流程的管理,能夠從招聘規劃到招聘渠道,再到面試管理和入職管理,都能夠在系統中進行把控。

3、考勤管理

考勤信息管理系統模塊對絕大多數中小企業發展都是我們必需的部分,它主要可以分為考勤和排班兩個重要部分,能夠同時通過分析各種考勤方式來讓員工在規定時間進入社會工作場所。考勤的方式以及目前我國已經有很多種,比如定點位置的刷卡、指紋識別、人臉識別等,再者還能夠通過使用手機app實現需要更多考勤打卡方式。排班管理則能夠得到進一步細化考勤管理,便於提高企業在合適的時間安排合適的員工之間進行工作和休假。

4、培訓管理

培訓管理模塊與企業培訓發展模塊相對應,主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培訓管理效率和培訓效果。目前,培訓管理模塊支持在線和離線培訓活動的管理。企業可以先通過系統收集員工培訓需求,制定相應的培訓計劃,選擇線上或線下培訓。在線培訓要求企業記錄相應的課程並上傳到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然後通過員工自助app或網頁讓員工參與學習。

5、績效管理

績效管理模塊包含了完整的績效管理功能,系統預置了主流的績效考核方案,支持定制的績效內容、指標、權重、分數、績效考核支持員工自我考核和優越評分。績效管理的全過程是信息化的,績效評分報表是為企業管理者的分析自動生成的。

6、薪酬管理

薪酬制度管理系統模塊設計能夠對員工的薪酬激勵方案可以進行企業管理,並能夠實現信息自動計算公司員工績效工資,一鍵實現繳納社保、公積金和個稅申報等操作。薪酬成本管理服務功能預設了常用的薪酬方案,同時也支持了自定義薪酬方案,可自定義工資計算公式,支持學生按照不同崗位來保存薪酬方案。員工的工資自動計算主要是我們根據中國員工的薪酬方案來獲取對應的數據,然後再進行自動計算,可減少對於員工生活帶來的數據錯漏問題。

文章精選:

人力資源管理軟件企業核心功能模塊有哪些?員工自助功能作用大

人事信息管理HR系統幫助管理者能夠專注於企業的戰略目標!

新一代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應該向哪些方面不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