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6 16:22:00edwinacm

想要申請澳洲技術移民,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為了能夠引進更多的高端技術人才,澳大利亞有一個開放的技術移民政策。不認為某一技術水平達到一定水平的個人可以輕易移民澳大利亞,澳大利亞對移民的教育水平、技術水平和語言溝通能力有嚴格的要求,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分數標准,而且移民在提交申請時也會使用意向書分數來確定他們的移民資格,那么,申請澳洲 技術移民需要什么條件呢?

一、年齡要求

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不滿45歲,這是強制性的要求。也就是說,如果這個年齡不屬於這個范疇,那么,很不幸,它就不符合移民條件。我剛才在和你談移民分數,不同年齡有不同的標准。年齡在25到32歲之間的人得分最高,是所有年齡組中得分最高的,而18到24歲和33到39歲的人得分並不低,你得到大約25分,但是超過40分,你只得到15分。許多人會開玩笑說,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都獻給了澳大利亞,以便獲得政府給予移民的最高分數。當然,這裏提到的年齡指的是生命的第一年,所以有移民想法的人應該毫不猶豫,畢竟,美麗的年輕人只有幾年。

二、英語水平

語言是人與人之間進行交流和溝通的工具,如果企業沒有熟練的英語教學水平以及作為重要支撐,相信即便是移民到澳洲之後也無法通過正常工作生活。畢竟我們社會生活的衣食住行都需要和其他人打交道。澳洲政府管理對於移民者英語教育水平的要求是雅思英語學生成績至少要達到四個六以上才可以。不過也有人為了他們能夠不斷得到滿足更多的分數,會爭取雅思成績達到四個八的水平,雅思成績越高,EOI分數也相對越高。所以需要好好努力學習專業英語是真的有必要的。當前澳洲政府所認可的英語知識水平,不僅限於雅思,如果在托福、職業英語或是劍橋英語的分數較高也是一種有效的。之所以在設計語言能力方面研究有著非常嚴格控制要求,也是人們為了安全保障移民後能夠影響正常的生活,畢竟如果使用語言都不通的話,發展結合起來還是步履維艱的。

三、技術能力

所謂的技術移民自然會把移民的技術水平放在首位。哪些技能有資格申請移民?首先,這些技能必須列入澳大利亞移民名單,此外,它們必須由相應的技能水平評估機構進行評估,只有在成功完成評估後才能向移民局提交申請,分數與技能水平直接相關。所以並不是所有類型的技能都可以申請,即使那些有資格但分數很低的人也不符合移民條件。

以上幾點問題就是澳洲技術移民申請條件,其實我們只要申請者的年齡滿足設計要求,在語言學習能力和技術發展要求上的不足完全是可以同時通過後天的努力沒有得到有效提升的。不過如果以上幾點都不符合社會要求的話,申請者也不要灰心,可以選擇通過對於一些權威的中介服務機構去了解其它的移民途徑。

文章精選:

想要通過技術移民澳洲,如何提高獲批概率順利拿PR身份?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的新趨勢為你的海外移民計劃創造條件

澳大利亞技術移民職業評估是什么,是否容易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