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0:51:01edward10239

第一件事

各位朋友~~ 我今天早上6:20才到基隆港~~     先說為什麼會那麼晚=.=

因為..  我昨天下午才知道是搭海軍的AB艦  ( AB鑑是軍人專搭的船 )

在下午的1:30才得知要搭那種船~~    心裡的超氣的!!  因為我1/28到馬祖也是那一鎪船

唉!   在上船之後到了時間昨晚11:40的時候   我睡到一半突然超想吐的!!    因為我很暈~"~

結果我跟我同T弟兄拿暈船藥~  吞下去揪ㄆ會暈了    哈哈 ....   真有效ㄝ~~

就這樣一覺到早上     真舒適XD.....   後來聽到要下船的時候~~    我還是感覺很想睡!

是不是暈船藥有加安眠藥的成分阿!!     ˇ口ˇ~~     真是的     現在的藥都那麼毒唷~~

ㄆㄆ...     結果下船之後~~   超感動的地方就是最後一次到基隆港了!   呵呵 ~

這最後場景最美麗~    就這樣去搭〝國光客運〞回台北車站!!    我與我當兵的朋友離別

我笑笑的說在連絡囉!     他也笑笑的回答: 你退伍了當然是一定要保持聯絡阿~ 朋友當假的喔

=.=      哈哈 ~~ 聽了真是高興起來~~    之後回到自己的地方三重!   總是無法解釋的開心了

然後我就去找朋友拉!!    每個朋友都狂CALL    大家都出來了跟我說  金毛恭喜你退伍了 

呵呵 ~~   真是開心    再來這幾天應該是在家休息吧!    然後在考慮12/31的瘋狂跨跨跨

CC     不過也感謝各位朋友在我報台衝人氣囉!!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