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6:50:17Real307

用心寫的話

日記再怎麼打都是我說過的話
打了一萬遍還是都是那些
我的想法一點都沒改變

每天開電腦看妳日記相簿是我的習慣
這樣的關係惡化下不知道有什麼結果

我就是這樣的人
妳就是這樣的人
妳說想法不一樣
妳說我自私
現在妳想說什麼我都知道

我們情況已經有點一發不可收拾
我真的不覺得我有什麼天大的過錯
我也一點都不覺得我有多自私
對妳的熱情 有誰可以天天都熱情
除了吵架之外 難道有讓妳覺得冷淡過?
我熱衷於我的活動 我沒拉妳來參與是我的過錯?
妳要不要支持我 是看妳的想法阿
我都只想要做自己的事情?
我忽略妳?
累積已久的自私?
我真的覺得我們想法落差太大
妳跟別人講 別人會覺得我自私
那是因為是妳心裡面的我是那個樣子
沒有溝通就充滿誤會
我自以為溝通了妳卻當我在敷衍妳

我卻被妳說的像是一個
自私 不體貼 想要怎樣就怎樣的人

我們該面對面好好談談
這一週年之後的幾天之前
我是都很願意配合妳 都很願意改進
都很願意去付出 當然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
因為兩人互相體諒才能慢慢走出幸福的未來

因為一個一月一號我沒事先想到排班 就變成這樣
妳也許會說 這只是一部分 這是小事情
但看不見我的態度

但是妳和我想法落差那麼大
老實說 妳前幾天生氣難過到今天我看到日記後
我開始看不見我們的未來了
我很難過 妳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沒新鮮感 沒熱情 沒誠意
妳就坦白跟我說 跟以前吵架一樣
”妳覺得我對妳沒很好”
”妳想要一個可以讓妳無憂無慮的人”

這樣的爭吵 只是一直在阻礙我的興趣和夢想
(不要誤解 我說爭吵 不是說”妳”阻礙)
(這句話一打下去 妳一定覺得我只想到自己
我也想寫也同時阻礙了妳很多東西阿
妳朋友 工作 興趣 我難道不知道嗎
但我如果只寫這個妳是不是覺得我在裝好人)

我知道我只有一張嘴 但我願意用生命去換
只是一個遙望無及的音樂夢想
和一個跟朋友熱情的籃球興趣
就讓妳覺得我很不重視女朋友 我很自私

我心理是一直期盼妳可以不在意那麼多
並不是要妳改進什麼 因為這不是缺點
但妳的個性就是會”在意”的
不管妳說什麼 給我很多空間 或者 不會管我很多
親愛的妳就承認吧 這些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妳就是會在意 妳會不說出來 然後累積在心裡
我只要有一些失誤或者粗心
我們又再度烏雲密佈

我不想要讓妳一再受傷 或者 一再失望
可不可以讓我們今天好好談談
我希望我們可以找到一個對兩人都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