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1:10:31*忘不了*

*選擇題*

我想

我是該走了

當我存在的時候

只為了博得大家的一笑

當我不存在呢?

這裡有太多我不想去面對的人跟事

或許等我再回來

這些人這些事

都將雲淡風清

而我

也不會再被牽絆著

我一直都深深的認為

身為一個成熟的人

一定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

我要回去

而且是一定得回去

兩年前做的傻事

我到現在還沒負起責任

躲避

是一個好的方法

卻是一個令人輾轉難眠的做法

我只要一想到

都會有想去撞牆死一死的念頭

我不會真的這樣做

我覺得那樣太便宜你了





感覺好痛苦

好想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的下一步

要往哪去?

我不想面對這裡

也不想回到過去

我到底該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