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2:27:55*忘不了*

*沒有排擠*

要離開多久才會忘記你的笑容

我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你的微笑印象

現在的我

只要一想到那弧度我就想起你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因為我很不會認人

也不擅長記人的名字

總是要有一個特別的MARK

接著做了一個超連結

我才會記住誰是誰

就像我只要看到一樣的弧度就會想起你





你離開了5天

正確來講應該是5天又2個小時

空空的~也不知道為什麼空

每個人好像都在自己的世界忙的很開心

我闖不進別人的世界

只好在外面觀望著

就像在看百貨公司櫥窗裡面的商品一樣

我不可能會變成那個光鮮亮麗的假人

可是我沒目的的走著走呀

總進不去哪一個小小天地裡

總是這樣

大家來了又走又來又走

時光飛飛我卻穩穩的定住

曾有人對我說

他以為大家都走了

等他轉過頭卻發現我還在這個地方

滿臉疑惑的對著他瞧

頓時間

他覺得他不應該丟下我

他應該帶我一起翱翔

可是他說他不行

因為要帶他走的飛鳥只叼的動一個人

他跟我說

一定還會有其他的鳥兒來帶我飛的

所以他也走了

我盼呀望的

天空依舊藍蕩蕩

地面依舊沒一個影

我在小島上演著魯賓遜漂流記

我的內心就像這樣

別人不會為我停下來也不會帶我走

我只能一個人

其實我覺得這沒什麼不好

頂多大部分我都在自言自語

想像著哪一天哪個人為我停留





我習慣在黑夜出沒

因為陽光太厲害了

會將我寂寞的心照的一清二楚

只有在黑夜我才能正常的呼吸

我不想讓別人瞧見我的寂寞

因為那是我剩下的唯一

我也不會邀請別人進入我的世界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世界要去守候

我的~由我來保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