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16:37ED & ON

To eD 2. 給你的回信

To eD 2.

你給我的那部電影,我看了!
還頗感人….

那段感情裡,雲一直選擇逃避,
但是不懂放棄的石一直在等,
等著雲回應他的愛,等著他帶上那只戒指
等…..直到他出獄….

如果是你,選擇了當雲還是石呢?

我知道你的答案!
你會說現在的你只懂Flirt,
然後順便再加一首許茹芸的歌’絕對不說我愛你’對吧?!

其實你的人生並不是漂泊的雲朵,
也不是沒了目標 情願讓自己隨波逐流

是因為好多時後,害怕受傷,
許多的不確定 那些太遙遠的
選擇性的閃躲 才讓自己不斷的從一個地方換到另一個地方
你將牆築起 也讓愛關起了門
但是明明在你心裡卻堆積了滿滿的愛該往哪塞?

當雲和弟弟小霧之間每次的互動
當霧和媽媽相依為命受歧視時
當雲抱著無法承受悲劇而結束生命的媽媽時

當雲總是想太多而卻步拒石於門外
石是這麼篤定他對雲的愛 不捨不棄 甚至犧牲雙眼
當他們最後一刻的愛情 以為從此會天長地久,
最後還是在遺憾中收場

你一定都曾為了那些而感動吧?!

或許你會說,現實裡哪來天長地久的愛情,
哪有那樣堅定真摯又不變的感情?!

是阿!~在這不確定的年代裡,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昰我們給人家的愛,
那個愛人的心…
那是最真誠的,也是唯一可以有所控制的不是嗎?
如果,情願讓它失去了,那還剩甚麼呢?

“你有試過看到別人幸福的一起,自己卻獨自一個人寂寞的走著?”
有阿,而別人的幸福卻總是加深了讓自己寂寞的理由

“你有試過很想念一個人,想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有阿,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想念,但,那樣的想念似乎只有自己的心才聽到

“你有試過問問你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有阿,好多好多次我也在尋找答案

“你有嘗試過想要愛一個人,直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刻…”
有阿,可以愛一個人直到呼吸停止的那一刻…
即使,在每次感情完結時,都說不要再愛了…..
但是我知道愛情來時,我還是會勇敢去愛….

你呢?你也會那樣嗎?

親愛的…
其實,你說的遺失那一直就在你心底阿?!不是嗎?

工作上生活裡 你總是充滿勇氣
在情感裡 也讓自己像在工作上那樣,不斷勇於的去嘗試好嗎?!



p.s新聞台的帳號換了..自動被換了改成edon_pc
密碼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