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0:36:36ED & ON

我的心聲

我也不知道...好像我一直都很努力的再過生活...
努力的工作,也努力的去找課程進修....很想學多點東西..
我也好像慢慢清楚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我的愛情我的個性..
可是好像越清楚就會越傷害到某些人..就像我媽..

剛才家裡又是一振混亂..
叔叔又鬧著分家然後對著我媽吼大小聲的...
我一直站在門口聽..其實有些難過...

可不可以不要所有的大小事都得他扛..
可不可以放過他..包括我自己...
可不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也可以不讓他難過傷心


曾經想過會不會以後就離開..然後逃得遠遠 ..
只是想要不讓媽媽發現原來我的愛情是那樣子呀
不想再看他難過掉淚的樣子
因為他也一定會一直責怪自己..為什麼 會只能...
這個家太多事情要讓他背負....
只是...每每再看到他為了那些事情煩惱操心難過
時候心理就好像一值在跟自己做掙扎..
他其實是那樣 孤獨
比我還需要人在他身邊..
那如果連我都走了那他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