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4:02:11ED & ON

= 生日快樂 =

又到囉...一年一度的生日
好快哦,好像去年才剛過完就又到了
今年沒有時間做禮物給你
只好在這裡說"生日快樂"了~~~

沒想到這裡真的成為我們分隔兩地的聯絡媒介
看看這一年來寫過的文章,經歷過的事,走過的地方,還有認識的,都已經成為了記憶.

很想問問看,
這一年來你過得好嗎??
過到你想要的生活了嗎??
找到你生命中的那個人了嗎??
又或者去了你屬於的那個地方了嗎??

很可惜,這三個問題我的答案都是 "NO"...哈~~~

或許是我不夠知足吧?!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都是最好的"...我的至理名言~~
只是真的沒想到,自己一直追求的自由人生,會到現在這個局面
最近一直覺得,我在台灣的這個事實,一定是一個很大的誤會
自己幫自己設了一個局,自己跳進去,然後又很努力的想逃出來

這一趟的歐洲之旅,我以為會找到一條出路,但是我卻更迷惑了...

I AM LOST!!........哈!

《 想 想平凡 想快樂 想自由 》...我的MSN標題...還是我為自己設下的另一個局???

Anyway...你一定要很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