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22:31:55shuwei

黑寶寫日記

 

日期:4月18日  天氣:早上把拔帶我出門,感覺還不錯,只是心情不好

 

        我從昨天就開始吐,肚子好像怪怪的,不敢去馬麻房間,我會吐,而且還自己踩到,好髒喔!馬麻幫我摸肚子,肚子一直滾,我又想吐了!

        早上身體好累,趴在位子上都不想動,也不想吃飯,可是姊姊下來了,如果不吃,姊姊會把飼料踢掉。我很認真吃飼料,姊姊會說我好棒,怎麼這麼厲害!

        我邊吃飯邊聽到馬麻跟把拔說,等一下載姊姊去火車站回來後,要帶我去打針,我知道那裡,如果去那裡,都會很痛,有時候是屁股痛,有時候是眼睛痛,有時候還會被關起來不能回家,怎麼辦呢?把拔會不會忘記?

                  

        聽到把拔車子的聲音我都好緊張,我乖乖的趴在我的位子上,位子在馬麻旁邊,馬麻跟把拔又在說要帶我去打針,他們以為我聽不懂,可是我聽得很清楚,一下子把拔就叫我:「黑寶!走,散步!」怎麼辦怎麼辦,要去打針了,我只好用最快的速度衝到廚房,我不要這種「散步」啦!

        我從廚房後面偷看偷聽,馬麻跟把拔又在說話了,一個問我怎麼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一個一直想用散步騙我,我才不會被騙呢!

        「丫寶,走嚕!散步嚕!你不走馬麻自己去嚕!」是馬麻的聲音耶!我喜歡和把拔還有馬麻去河濱公園,可是不是要去打針嗎?

        「丫寶,那你『夠厝』喔!我要走嘍!」哇,是真的,我聽到馬麻走路的聲音了,我不要「夠厝」啦!

        我用很快的速度出門,就不會一個人在家了。

        可是,一出門,把拔就把門關起來了,還跟我說:「哈哈!被騙了吧!」怎麼會這樣,我不要打針啦!我一直拍門拜託馬麻開門,可是馬麻都不理我,我只能被把拔抓上車了。

 

        風一直吹,可是都不能把我吹走,打針的地方離我們家怎麼這麼近啊!我不想進去,可是把拔一直拉我,如果我不進去,把拔會不會就把我留在這裡,還是乖乖的比較安全。我乖乖的,可以不打針嗎?

        把拔跟醫生說我吐,還說我會身體癢,醫生他亂摸我,我不喜歡給他摸,而且醫生很壞,他還叫把拔不要幫我洗香香,不洗香香我會變「臭丫寶」,他想讓我變臭丫寶,我討厭他,我要咬他,可是被把拔拉住了,如果我咬他,我的項圈就會掉,我會變流浪狗,哼,今天饒了他!

        我饒了他耶!他竟然還要幫我打針!我跟把拔說我不要打針,把拔不理我只叫我要乖,還幫忙壞醫生拉我的尾巴,讓醫生在我的屁股上打了四支針,我今天不要喜歡把拔了啦!我要跟馬麻說,說醫生很壞,說把拔很壞,說我很可憐!

 

        回到家,我把所有的事都跟馬麻說,馬麻問我有沒有打針,我都在跟馬麻說了,把拔又在旁邊一直說,這樣馬麻怎麼聽得到我在說什麼呢?沒關係,我就一直靠著馬麻,馬麻就會一直抱著我。

        我說我不要喜歡把拔了,可是把拔說要帶我出去玩耶,是坐大車子可以去很遠的地方,而且馬麻也要去喔!這樣我就要喜歡把拔!

        把拔帶我們去「鄉野傳奇」,哇……大喔!好多樹喔!馬麻說是「袖子園」,我可以在裡面跑來跑去,不用怕撞到桌子還有椅子,風在我耳朵邊唱歌耶!我跑好久,好累,馬麻問我要不要坐下來休息,我很想休息,可是地上髒髒的,我會變「臭寶」所以我不要!

        我們去餐廳吃飯,小哥哥今天沒有來,姊姊跟哥哥也沒有來,所以我可以跟把拔還有馬麻一起坐在椅子上,老闆也有給我水喝喔!有不認識的人從旁邊走過,還說我很大隻,怕我咬他們,我才不想理他們呢!現在我在休息!

 

        回家後好累喔!我先睡覺,一直睡一直睡,我也不想吃晚餐,可是哥哥學姊姊要倒掉我的飼料,我只好去吃,還好我先吃完,因為馬麻後來才想到要餵我吃藥,沒有飼料馬麻就不能餵我了,真好!不用吃藥,而且,又可以睡覺了!

        「梁黑寶,你怎麼沒來接我!」哇!是姊姊的聲音耶!姊姊回來了!我要咬拖鞋給姊姊,可是姊姊說都我咬把拔的鞋,也咬哥哥的鞋,如果咬到姊姊的鞋,姊姊都不等我放好,都要跟我搶。我把鞋子咬給姊姊,然後咬繩子找姊姊玩一二一,姊姊回來真好!

        只高興一下子,馬麻又在跟姊姊說我今天去打針,我要自己講!姊姊抱著我,說我打針好棒,我喜歡好棒,可是,我還是不要打針啦!

 




丸子敲邊鼓 2012-04-23 10:58:57

就說台長超級適合走兒少路線咩!!
這篇可愛的小日記證明了一切,哈哈!

angel 2012-04-20 01:04:16

耶…黑寶終於可以安份一點了~
瑋…用了超撒嬌的角色 來寫篇文章
看了 都會會心一笑~

校正 2012-04-19 23:26:15

蒨蒨當時明明是說
2010年的阿寶好小隻
2012年的阿寶好大隻

因為2007年時
我心愛的,還是KULO,喔喔~~到現在仍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