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0:04:57* ♔ ( ALI ] ♕ ,,

最近

最近

 

要月考ㄌ

 

而我還在混

 

是因為沒家人ㄉ陪伴下唸書

 

還是自己放棄唸書

 

我知道....

 

相信我

 

這次我會倒數幾名

 

因為我沒心情唸書

 

每天都在外面趴趴走

 

回家後

 

坐在書桌前

 

我還是在發呆

 

到ㄌ晚上11:00

 

我上床睡覺

 

邊聽歌邊玩手機

 

如果學校沒有考試

 

那該有多好阿

 

我就不需要煩惱讀書ㄌ

 

不過最近ㄉ我

 

心情改不了

 

依樣ㄉ憂鬱

 

依樣ㄉ悲傷

 

依樣ㄉ難過

 

依樣ㄉ寂寞

 

不過應該沒人懂  ┐(─__─)┌

 

所以呢......

 

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