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11:35:06\(TvT)/

。許冠傑。演唱會。

上午 01:49 2005/2/14

我哥哥個假又放完喇!!!好慘啊!!!!他要上班,我也不想玩了‥‥‥‥

今天去看了許冠傑的演唱會。是今早我媽把我吵醒問我要不要去看。
她說這個concert 太長,對眼睛不好。但是呢!人家好心替我們拿了票,我們不去好像有點那個。
所以我找朋友去,原本我也不想去,嫌煩。但不知為何又有點心動。

第一個找小寶,可是她沒空。就醬囉。第二個馬丁,就ok喇。

看了還不錯,蠻ok的!
不過,有GAP!好明顯,他說的話有點冷。(跟我一樣。說了連自己也笑不出來。)還好啦!我覺得最好笑的一part是許冠英的那一part。

因為要暪朋友說我雙親有去看,所以最後是我回來做個report。so~so~so~~我這次去呢!收集資料的成份比較多。
兩舊電池都用完了。還不夠。因為真的有點長。1930-0000。差點沒車回家。

好好呀!第一次concert看BEYOND。第二次看SAM HUI。很有保障。聽說朋友可以拿得到許志安的,不過MUM reject了。

***********************************************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在情人節會做甚麼??好想打電話去八掛一下!!!!

***********************************************
HAPPY ORANGE DAYS!!!!!

看完之後有點中毒了‥‥‥雙手好像會不其然的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