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14:58:58\(TvT)/

。雞。年宵。

3:41 8/2/2005

好累的一天!!恍惚經歷了兩天的份!!!

從昨天開始,我很晚睡覺,睡眠不足!
今天七點爬起床,
上了三堂大部份聽過repeat的課,吃了個不必要的lunch,
又上了一堂無關痛癢的英文課。
再在烈日當空的情況下逛了維園年宵market,
結果看不到甚麼好東西,
但買了一個電話吊飾給自己,
一個turtle手偶和一個電話吊飾給FF。

在返回買吊飾那攤時,
那不知死活的傢伙用一個不知從哪拿出來的擴音器說:
「一睇就知好№!呢兩個拎住ECON 書鮋妹妹仔又行返鈬‥‥‥」

大約是這個意思,
反正甚麼意思也不打緊,
就是「妹妹仔」三個字讓我介意。
大哥!都二十歲了好不好?
花點錢配眼鏡吧!!!!

而且今年的年宵好像沒甚麼看頭。
都是和平常差不多的東西,
雞年賣小雞娃娃,
可愛是很可愛但又不會可愛到讓你想買回家。
我買的都是跟雞年、甚至跟新年無關的東西。

累到半死。又把ECON 背上身,重死了!!!
還要到WAN CHAI跟我BA 拿水仙回家。
好重!!!!!

一整天,把我一個冬天以來閉塞了的毛孔打通了‥‥‥‥
回家,舅舅就走了。
很抱歉我沒有買甚麼給他的孩子。
是很想買,但真的找不到甚麼值得帶回去的。

食完飯,又出動了!
這次到MK meet 馬丁跟美化,還有阿Q。
然後去買 E 服,化妝品。
看了一個袋,還好。
SIZE跟顏色都OK。只是這個跟我現在的「金魚袋」差不多。

看不到KERORO了‥‥‥好一SET被拆散。
買不到‥‥‥唯一的好處應該是我可以省回$238吧?

逛了很久的BONJOUR~,買的是一SET 化妝品。
由阿Q當TEACHER,買這買那‥‥花了$110。
女人啊!!!!沒錢!!!
好難得才有五百塊利是錢‥‥‥‥

買了化妝品,十二點逛MK的年宵。
意外地比維園的年宵好。
AT LEAST,MK賣的雞比較可愛!

然後,吃完了粥當宵夜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