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2:24:33◤〝小喬↗★〞◢

空白心思

愈來愈確定一件事情
那就是....真的...沒人了解我
就連朋友 也是...
也許是我偽裝的太好了吧
所以從小到大...根本沒人懂我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恐怖嗎? 不 太多人比我恐怖
我只是保護自己罷了 根本不是心機
我討厭人家說心機這兩個字
因為...我這樣子做...只有我懂...這樣很難受
我也想 想告訴人家 我的想法
可是他們不懂 既然不懂那就算了
不勉強 畢竟各有各的想法 不是嗎
算了...這樣的我 就這樣了吧
我不能吃苦嗎? 其實我能
我怎麼可能不能 我過的很好?
是啊 我也覺得我很好
因為我不知道 什麼叫做好 什麼叫不好
可是知足就好了 所以....
這樣的想法會很深澳嗎 不會吧....
如果要我擔起一個家的重擔
我絕對可以 我想我可以
因為愛家人的心 因為這樣的心
我想我可以的 當我朋友告訴我說
"你是不會吃的了這樣的苦的"
其實...在你們面前....我還是這樣子..笑著帶過...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那瞬間...我明白了...
我是個別人不了解的人....
多希望...多希望...
可是每次有人猜透了我的心思
看穿了我真正的個性 了解了我真正的委屈
又必須強忍的淚水 那種感覺 好難形容
真正猜透我的內心的...是"心理測驗"
每次有什麼事情都是跟他去
我以為他懂我....可是到頭來...還是不懂...
我以為他能了解我...可是 還不是一樣...
世界上就是這樣...讓人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