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2:20:38小吉Niko

重申

看到瓶子写那么多博客 心里痒, 所以转身找我自己的新闻台,结果很遗憾,找不到了 好不容易在她博客里翻出来,心里暗爽 可是密码忘了 还是~~

依然无法进入 ~~算了 重新申请~~

刚结束完和QKL的战斗,压抑晚上的心不纠结了 ,想到攒的满满的一罐罐太妃糖,我想刚才作为吉百利战士去沙场点兵是正确的~~有实力咯, 哇咔咔,全部塞入嘴中,不知道胃还会不会痛 但是牙肯定有意见,一定会特气愤地跟我瞎掰,没办法我一定记得清理现场,放心 我会用很多的洗涤剂加大刷子,顺便在用水管一冲~~哇 我想到了那个海狸叔叔~
艾 愿主保佑我在过生日的假期能平安地收到一罐罐的太妃糖,战利品的到来会给我的生活~~艾 是体重~~增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