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2:56:34B.H cat

...901-11...

今天大風大雨,辛苦的妳還得上班,深深深深的為妳感到無奈...
我的心裡,出大太陽唷...
我的業務終於結束了,現在迎接而來的是十幾天的假期,呵呵,好愉快...

今天的妳想必過的很糟,濛濛大雨只適合情侶漫步,一點都不適合上班,
連這都不懂,妳的老闆肯定是個不浪漫的呆呆,
用mms想把我的愉快送到妳的心中,希望妳開心,我的愛...
這幾天的昏天暗地裡,很擔心會把對妳的感覺完全忘記,
於是就真的印證我們的相遇真的是錯愛,
沒想到,對妳的思念如影隨形,一口一口吞食著我的腦袋,
想起一開始見到妳的感想,是一號表情,
卻如湖上漣漪一波波的輕輕拍打我的岸,一號表情,霎是可愛...
第二次的出現是親切的成熟,
濃烈的感受侵襲著我的主宰,妳的溫柔,妳的笑容,讓我的靈魂迫不及待想馬上離開...
第三次是首次承認戀上妳的坦白,
妳的獨立,妳的達觀,妳的自在,都讓我好迫不及待,想牽著妳的手尋找愛...

昨夜的星空很棒,恰似我對於妳,
感覺神秘,卻早已莫名的沉溺無法離開,
不知何時,會期盼一覺醒來看見妳的呆,
不知何時,可以一個轉身就看見妳翩翩的風采,
我在等待,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不錯的男孩讓妳願意喜歡,
我在祈禱,希望我們可以共擁一同的未來...

當思念在黑夜裡蔓延,幸福會在深深的腦海裡顯現,
我很開心可以想著妳,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