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7:23:58展 × 楽

人間蒸發了....

這幾點去了苗栗...
苗栗哪邊還蠻好玩的!!
那邊的原住民都是泰雅族!!
很熱情~ 雖然我也是原住民!!
阿美族....但是去了泰雅族的地盤我感覺我變得很像!!
平凡人了...聽不董語言!!
我們跟泰雅的語言差好多!!
@@” 過去就是個平凡人!!
同學的爸媽?! 還蠻熱情的!!
第一天就去 泡湯!! 但是...
我沒帶衣服就沒去了!!
過去她們的村莊!! 都是竹架來做外觀!!
很美的!! ^^*
她們的路很複雜 像迷宮 我們花蓮就不會!!
一條路到底!! ˊˇˋ 她們 唱歌也是根我們花蓮一樣!!
頭幣式 ...

哈!!滴一天的晚上就看到有一個朋有酒醉!!不知道怎麼搞!!
看他男朋友很無奈的樣子!!


喝喝.... 我就把他抱起來 問他男朋友說他家在哪直接把他抱回家睡覺!!
第一次抱不是怎麼熟的朋友回他家!!
把他抱起來 他勒我的脖子很緊 一直跟我說 他想吐!!ˊˇˋ
我跟他說回家吐別吐在我身上~他就說喔!!!
他家的路途很像蠻遠的...其實他也不是很重啦!!
還OK!啦~~ 抱回他家 看了我的鞋子!! 天阿!!
毀了...被他用髒了!! ˋˊ 嘻!!
下次我來苗栗我會叫他幫我洗鞋子!!
喝喝....忙完那個女人 終於要會同學家睡覺了!!
到家了 心情整個都軟了 好累唷 今天!!
玩了一天!! 哈哈!!!肚子餓先吃個飯!!
吃完飯看電視 等朋友洗完澡!!
哈換我洗了!!
他家的熱水好像不是普通的熱水!!
超燙...但是很舒服!!
囍玩睡覺了....ZZ
準備明天上台北了!!
尤其是泰雅朋友!! 下次還想再來!!
有機會的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