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12:58:33Mr愛丁不拉 & Ms小愛

甜蜜的永遠

「甜蜜的永遠」是部捷克片,英文片名是「Cosy Dens」,我不懂捷克文,但片商把這部片翻譯成「甜蜜的永遠」實在是非常地無厘頭,這年頭片商總是亂取片名,觀眾已經習以為常。可是,有多少觀眾看完這部片會覺得甜蜜?就算「甜蜜」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什麼?

某天傍晚,我和她到真善美戲院看這部片子。老實說,我們看完這部片,覺得此片稍微浪得虛名了點,電影雖不差,但不到經典藝術片的水準。對捷克這個國家或捷克音樂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否則並不特別推薦。

那個炎熱的傍晚,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西門町在大雨之中出現浪漫的氣氛。身上正好帶著相機的我,就拍下了這張照片。美嗎?審美是很主觀的喔,心情不好時,或許會覺得這雨就好像是在哭泣一般。

我把這張照片取名為「甜蜜的永遠」,很無厘頭吧?


2003.9.16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