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42:51╭☆水色╯

12/2 (日)

今天早上7點左右 爬起來掃毒=.=

右去睡覺了

一睡就是1點..

利害吧 1點左右就去公車站等寶貝

差點遲到 結果他們比我晚道

他們一到 就說要買鞋子 就去西門丁買啦

在路上 又昏昏沉沉的 在小睡一下啦

道西門町看鞋子 還找不到 地方買 一直繞 一直繞= =

買鞋子 大概 都會挑很久吧 最少 也要 5~10分鐘吧?

他們 連試穿的時間 跟結帳的時間 竟然= =不到3分鐘

太殺了吧! 要是我 我會再那裡考慮好九 要買什麼

甚至不買 看情況再說 可是你們 不到幾分鐘就買好一雙鞋子

真是利害!!!!!!!!!!


=================================================================


後來就跑東 跑西 跑南 逛完 他妹就要先走啦!!

到台北車站以後 送他妹去做工車完以後 兩人就去找吃的啦

他買 胚芽 而我吃頂級 肉飯

在路上 雷妹打電話來 要不要去打球 ?

我說 喔 OK阿

恩 後來 吃完魯肉飯 就跑道 懷小去打球啦!!

有漢堡 雷妹 還有一個丁丁...和賢 喔 他最後來的

就一直打一直打~~~~~~漢堡一直灌籃 =.=

因為國小麻

一直打一直打 打到晚上

我打給凱威 凱威 說 OK 馬上道

後來不知道凱威為捨沒來

回家路上

遇到凱威騎車 凱威說 你不是說 懷中...

我說國小= =

原來他聽錯了


卡踏車 後來被我先拿去騎了

帶寶貝 飆車 亂闖= =

最後吃個飯

就回家啦!!!!
















結束

上一篇:12/1 (六)

下一篇:隨便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