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17:00╭☆水色╯

12/1 (六)

為了乙級 這兩天 好努力看喔= =

下星期四就要考試啦= =

12/1. 從晚上12點看到早上6點

都沒睡覺 也不知道 為捨睡不著

我太強了? 失眠了? 精神太望甚?

無言 .. 後來6點準備 到六點半

去接寶貝 出門!

去三重商工校慶 去找寶貝最要好的朋友

看了他們的啦啦隊 表演 眼睛都愣住了....

女生被丟在天空 飛來飛去 真像 女超人..

寶貝的好朋友 他們班 還第一名勒= =

後來去看樂團表演

看過以後 感覺 :

他們好像也是出新者...

不過我看到鼓手

恩 因該有兩年以上的實力了吧

本來要找和賢來 結果他說 要來 也趕不來了吧?

無言=.=

還有 他們唱歌好難聽 唱的那麼難聽

還唱的那麼大聲 耳多 都快被你震壞了

後來又看到一些不錯的表演

熱舞 成功高中 跳的真的好棒

我想 一定比我棒吧==

單手剪刀腳 腳踏車 還可以支撐 6~7秒

太屌了ㄅ?

後來看完 就座車 回家啦!

回忠孝復心

帶寶貝 道秘密基地 休息 完後

就送他回家啦

星期六 真是好累的一天 都沒有睡覺

也睡不著 我真是利害...

上一篇:*.........

下一篇:1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