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1:24:21↘流﹋星"*

累人的一天

今天冷場指數超高
有點給他無聊到
不過看到大家我還是滿高興的
大家真的真的便很多很多喔

真想不太到
原來現在大家都有在去夜店嘛!!!
早說~早說~
這星期五我去定了
我會在CALL各位的
PASOUL等著我們吧^^

由於今天有時候太無聊了
害我把我的煙都抽光光了
唉~我已經窮的不像話了
我還滿不想買菸的,實在是貴到我了
不過我一定會克制不住
以前因為心情不好抽
但現在晉升為無聊就抽了
完了,完了,我會變成煙槍
哈哈

今天感謝你在我很無聊時大電話來啊
讓我暫時不無聊3分鐘
真希望你是昨天打的= =
瑩正妞抱歉啊!!! 昨天是我的不對....

明天要上ALL班實在有夠給它累到的= =
媽阿~我贅詞也太多了吧~
後天上晚班,晚上要出去!!!
我把自己當鐵人了= =

雖然有點不想理你
不過今天有跟你說話
哈哈
好久好久沒跟你這好朋友聊天了!!!
讓我很開心>///<
希望~我們可以像國中時這麼好
不在只有跟Y小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