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0:10:58↘流﹋星"*

這幾天....

想了一些事情
朋友真的很難交....
有點不太理解@@
唉~我真不會說
懂得人你就知道我說啥了
因為我都跟你們說過了!!!

干干說我要學會獨立
可是越認識就越依賴,雖然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干干說的很對,我的確不能太依賴
瑩瑩說我很黏我喜歡的朋友
好像真的是這樣,這樣會令人反感....
不過謝謝你習慣我這樣對你了!!!
但我會減少依賴和找你的次數= =
我真不知道應該怎做,越來越迷惘~

這幾天因為兩個人兩句話,讓我心情從不好變好
不過也一下下而以,沒一會兒感覺又差掉了
那天張志強說我們就是你的好朋友,把握我們就好啦!!!
好開心這句話,有種很久不見的感覺....
昨天樂樂叫我早點回家,要不然他會擔心
好像...這句話是以前饅頭對我說過的
這兩句話讓我好感動,因為我喜歡被關心的感覺

嗯...講這麼久的電話
你有前途的,張志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