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6:54:35Eddy

他,未用藥,目前病毒量-9600,CD4-76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lson84

 

Eddy 說:
你去年七月剛發現時 CD4及病毒量是多少?

win 說:
450 /9800 ; 468/ 13000   這兩次
win 說:
一次去年七月, 一次今年二月
 win說:
720 / 9600 是這次 今年八月
win說:
我聽你的話
win 說:
哈哈
win說:
也不是
win 說:
應該是被你的文章有段話影響
win  說:
不斷嘗試錯誤....然後我忘了
win  說:
但數值變好也沒用 
win 說:
身上還是有毒

Eddy 說:
想太多啦
 
win 說:
我覺得你比我好多
win 說:
你的病毒量還可以掉到250
win 說:
那才厲害

Eddy 說:
你又沒要在國外工作,幹嘛怕身上有病毒
 
win 說:
cd4要提升都很快
 win 說:
病毒量要降很難

Eddy 說:
我是說 感染了 就感染了
Eddy 說:
又不會因此被關 或沒工作
Eddy 說:
和正常人一樣啦

win  說:
我知道和正常人一樣
win 說:
只是要談戀愛真的好難
win 說:
只要說我有hiv
win 說:
對方就閃

Eddy 說:
所以你都固定到公館給李潁哲中醫師?

win  說:
no
win 說:
還好
win 說:
我都自己去抓藥

Eddy 說:
喔 了解 

win  說:
就去買安 迪湯的做法
win  說:
會做些運動和冥想

Eddy 說:
藥方 公開吧

win  說:
就跟你一樣的藥方 
win  說:
現在都吃這個
win 說:
用餐正常
win  說:
多吃, 多喝, 多運動, 多睡覺, 多Happy  
win 說:
重點生活要有重心,宗教信仰也是可以
win 說:
要多陪伴自己
win  說:
水果多吃
win 說:
綜合維他命
win :
其實我是覺得喝安 迪湯真的不錯
win 說:
但是重點不管吃什麼保建食品和中藥
win  說:
都要多 喝水
win  說:
才能排毒
win 說:
而喝水是慢慢喝
win  說:
水最好一天喝3000cc
win  說:
不然人家會以為只要有喝水就好
win 說:
喝水不是喝飲料喔